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畢製作說: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




















立冬已過 上海微涼
空氣裡多了些詩意

讓我開始想念起遺落在世界各方的好友

啊...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三不五時會突然浮起一些記憶片段在腦中
(我想這種症頭學名應該叫做阿茲海默)
想著想著笑出來
然後又想著想著感傷了去
(這種症頭學名應該叫做精神病)

各位親愛的捧由!!
你們好嗎!!!!!!!!!!
東京的朋友!!!澳洲的朋友!!!馬來的朋友!!台灣的!!!
你們好!!!!!!!!!!
(而這種症頭學名又叫作偶像包袱上身)

哈哈哈哈!!!!
我只不過是太久沒跟大家見面!!
想你們了嘛!!!!!!!!!!
少在那邊吱吱唔唔!!!!!
你!!你!!妳你妳你!!!
通通休想躲!!!!

最後為大家獻上一首金曲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思念
這約莫是上次返台跟麗總監寫出的另一首冠軍單曲的歌詞
曲子是馬力歐的水中音樂
請大家自行想像
(因為還沒空配唱哈哈哈)

好啦請笑納

萬(得)佛朝宗 詞:畢製作

笑嘻嘻 笑瞇瞇
每次我看到你
都有新的驚喜

好神奇 好有趣
瞬間充滿活力
好像你就是我的維他命B群

是不是上輩子
我有欠你 而你是青樓的小美女
註定此生我們要黏在一起 噁心

說不出 這是什麼原因
那只好就把一切 歸到愛去
都是愛 讓我們變得有病

愛的萬佛朝宗
就像青發白遇到紅中
贏的台數很多
心花開飛上枝頭

愛讓人發瘋
但也能歡天喜地的生活
我愛你妳愛我
管它到底能愛多久

因為我倆沒空配唱
只能附上亂七八糟DEMO充數!!!!!

曲:傳說中紅白機的馬力兄弟游泳那關
演奏:大才女陳菲比

1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今日等我吃飽喝足立刻錄音隔岸配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