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畢製作說:康雀兒西小姐

這輩子如果遇到三個跟你一模一樣的人
那你就差不多要往生了...
                                                          -----By:都市傳說


















(圖片來源)

妖壽骨逃!!!!!
現實人生中我跟麗總監*就是這樣活生生的一個例子!!!
(*卡樂幹部一覽表:屁團長 麗總監 畢製作 各位小朋友筆記抄好了沒有?)
好了今天卡樂蜘蛛網就要帶給大家關於康雀兒西小姐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靠杯!!!根本沒有那麼久!!(不小心又被消音了好奇寶寶一樣請用全選觀賞整句精華)

嗯哼...
我想想約莫是在......(完蛋了阿茲海默想不起來)
就是在某年某月約莫是一年前...
我認識了一位女孩...

對她就是麗各位觀眾朋友好聰明!!!!!!!!
一開始我們倆根本沒那麼熟甚至看不順眼
在經過一番寒徹骨之後我們就變成了捧油
然後故事就說完了~the end

天啊我發現我太懶根本不適合說故事哈哈哈!!!!!
好了我決定用唱的讓大家了解....來老師音樂請下~

Ctrl c(康雀兒西) 小姐

作詞:畢大製作 作曲:半調子作曲家畢大製作&懶惰鬼大才女麗總監(但還沒寫完)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不同時間 誕生了兩隻東西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某個地點 突然我們就相遇


Ctrl c 我們是ctrl c
複製貼上 就是我們的關係
Ctrl c 我們是ctrl c
話說一半 你就能繼續下去
Ctrl c 我們是ctrl c
胡說八道 也可以對準頻率
Ctrl c 我們是ctrl c
隨便問你 相同答案好神奇


不同背景 不同際遇
神來一筆的親密感應
不同面孔 不同造型
肚子裡是一樣黑漆漆


Ctrl c 我們是ctrl c
懶散隨性 爽約也不會生氣
Ctrl c 我們是ctrl c
不黏不膩 保持完美的距離
Ctrl c 我們是ctrl c
一人一腳 大步前進好省力
Ctrl c 我們是ctrl c
別人不懂 我們也懶得在意


花花世界 燈紅酒綠
慶幸我們 完整彼此的生命
有些話語 說來噁心
再講下去 馬上會顏面掃地
愛的甜蜜 有麗有畢
寫一首歌 來紀念惱羞回憶
人生 不過 如此而已
累的時候 大不了換我背妳


Ctrl c 我們是ctrl c
Ctrl c 卡樂佛的ctrl c
Ctrl c 隨時要S~NG!
複製人生我和妳

屁亞OS:那我呢!!!!

合:好啦好啦~勉強有屁~


對~
其實故事的重點就是我跟複製人(也就是康雀兒西也就是麗總監)實在是相像的可怕...
當然相像的不是外表而是個性跟一切詭異的小習慣
比如我們會把便當菜色按照喜好排序然後倒著吃...
(也就是會出現牛肉麵吃到最後剩下一堆肉~而且肉還要按照看起來美味的程度從醜的開始吃)
或是懶惰的程度跟週末的行程規劃...
(同時睡眠同時醒來睡不著然後同時互傳簡訊告訴對方我在幹嘛的狀況發生)
還有同一時間內對於一件事情的決定
(像是本部落格成立時從幾千個佈景主題裡面竟然挑出同一款...)

諸如此類的不勝枚舉...
但這也不是重點(那今天文章的重點到底在哪?)
重點就是...
最近這種能力似乎進化了!!!!!!!!!!!!!!!!!!!
有時候我跟複製嘴巴裡似乎會出現一些食物的味道造成當天突然很想吃某些東西
比如有一天我醒來突然想吃八方雲集的水餃
結果複製同時傳了簡訊來跟我說她醒了要去八方雲集買鍋貼!!!
如果我們兩都常吃八方也就算了
但我約莫一年多沒吃過啊!!!!!!!!!!!!!!!!!!!!!
還有一次複製打來跟我說他突然好想吃牛排
幹!!!!(又消音)
我手上提著的晚餐!!!!!
不就是外帶牛排!!!!!!!!!!!
然後前些天複製鬼遮眼
不停的撞到牆腳桌腳讓自己弄壞腳
當天下午我也撞到了!!!!!!!!

更可怕的是....
最近我發現
我看了麗仔寫的文章
居然覺得那應該是我寫的...
連所處狀態都可以全數套用在我身上是怎樣!!!!!!!

屁:"這兩個傻子還不知道...其實她們只是對方幻想出來的人物...根本不存在..."

屁屁碰...
其實你是盛竹如對不對...


究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