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屁團長說:老屁遊記第一回 刁曼海島艷陽照 屁亞驚魂浪翻天




話說經過一日的休養,屁亞團長驚魂甫定,向各位交待本次旅程的來龍去脈

究竟,一個人能有多麼倒楣?而一趟旅程,又能遇上多少風險?(盛竹如上身)

屁亞於上周五晚上啟程,搭乘airasia從KL(吉隆坡)飛往JB(柔佛),
預計在友人家住宿一夜並於隔日搭船前往Tioman島展開三天兩夜的潛水之旅

是的屁亞會潛水,領有澳洲國際潛水協會核發的open water diver(開放水域潛水夫),
那是去年五月間,頭被氧氣筒敲到昏厥,膝蓋插到珊瑚皮開肉綻,
以血淚換來的一張值得我驕傲的執照

閒話少提
抵達友人家後立即遇上第一樁衰事
行李箱上的數字鎖打不開(極有可能是上鎖的時候撞到變成其它數字的組合)
請看圖片





這告訴了我們,三個臭皮匠還是比不上一個諸葛亮
最後只好把拉鏈撬開,勉強將就著用

是夜和少爺吵了一大架,原因則不足為外人道也
總之整夜沒有睡
第二天一早七點開車前往碼頭
兩個小時的車程,本來要搭十點半的船
結果到了碼頭一問,很好,是十二點半開




於是坐在那乾烤了兩個多小時,前方坐了位馬來籍大嬸,一根接一根,賽跑式的食菸,
好像我倆沒有明天,讓我自嘆弗如

登船之後,昏昏欲睡,船艙冷氣凍得我直發抖,怎知坐到一半,冷氣壞去,
熱到我汗如雨下,有如三溫暖
船中途停靠另外一個小島後抵達Tioman,當時是下午兩點半,
我們預定三點去潛水。
取行李時一看,ㄍㄢˋ,行李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同牌子的這個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


大嬸的行李箱



打開一看,裡面全是香菸,我倆沒有明天的大嬸顯然抽菸昏了頭,
拿了比他大1.3倍的行李箱!!!!!
沒有辦法可想,少爺和友人只好搭上李麥克的雙人TAXI小艇,
以霹靂遊俠的姿態去尋找在上一個小島上岸的大嬸,並於一小時後順利取回行李箱。

李麥克



霹靂遊俠小艇



可想而知我們的潛水船也開走了,象徵了今天行程的結束
於是我們去山邊走了一走(誰去海邊還爬山啊?)



象徵性的浮潛了一下(手因此被救生衣刮傷然後浸泡鹽水痛入骨髓),
並於吃完晚餐後,在海邊看了一場足球賽轉播(誰能告訴我為何?),
喝掉一瓶免稅便宜三倍的紅酒,各自回房睡眠


紅酒不加稅但奶要加稅


第二天七點起床,很好,天氣變成這樣了


無奈的吃早餐


驚濤駭浪之下我們依舊不畏風雨搭船出海浮潛,接著,我經歷了史上最嚴重的暈船


讓我吐吧



到達第一個下海點時我勉強跳下水游了兩圈,最後是被撈上船的,
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外罩少爺的T袖,一被拉上船就直接倒臥在甲板上,
聽說還走光露毛(嘖!!!)
不過我還算好的,
有好幾位大漢直接在船頭嘔吐了起來,魚兒們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回到島上,準備下午登場的真正潛水 去買暈船藥
賣藥的大嬸說:唉呀,這藥沒問題的,吃了可以潛水,大家都是這樣吃的
於是我吃了兩顆又登船了
果不其然,不暈了,但大嬸沒說的是,副作用是安眠 !!!!!!!!真是無奸不商阿

右邊那個是我沒錯





於是背著氧氣筒全副武裝的跳下海後
在海底二十幾尺的地方,我幾乎要睡著了
少爺不明究理,氣得又推又拉,我們差點在海底打了一架
等到浮上水面時,我無力踢水,於是飄的越來越遠,
少爺大發脾氣,最後是領隊來救我,天可憐見,
我連蛙鞋也沒力氣脫,還是領隊幫我脫的(謝謝您啊!)
接著,我和少爺在甲板上當著十幾個潛水團員面前轟轟烈烈的吵了一架

少爺:你為什麼不游?你為什麼這麼懶得動?蛤?????!!!!!!!!
屁:去你的,我游不動你聽不懂嗎,蛤???!!!!!!!!

接著胡扯到我不獨立以及甚麼事都要依賴他的爛橋段(情侶吵架真是無聊透頂)
屁:很好,你嫌我不夠獨立是嗎?我五月回台北就不回來了,
我自己過得好好的不需要你!!!!!就這樣吧!!!!!

其他成員都尷尬得躲到船尾去,就我們兩個在船頭頂著大太陽冷戰了兩小時


於是我烤焦了




奇妙的是山邊出現了一道大彩虹,真諷刺



藥效還沒退,後面的潛水行程也全部泡湯
這天九點就睡了
第三天起床又是一陣大雨,被困在飯店大廳玩撲克及桌球(到底是為什麼?)


我教導他們玩牌七


男人們打撞球(馬來叫桌球,那桌球叫甚麼?我忘了問)





十二點前往碼頭等船
接著一等等到了三點,因為風浪太大,船又誤點了
在碼頭照也拍了魚也餵了,而我因為太早服用暈船藥而倒在一旁



五點回到JB,吃完晚飯,八點前往機場準備搭乘九點半的飛機
客官您相信嗎?飛機又DELAY了!!!
這時候的我們已精疲力竭,相信沒有甚麼事不會發生了
最後我們十二點半回到KL,坐TAXI回家因為過十二點夜間加成50%,
到家時已是兩點左右
結束了這一趟恐怖的旅程
最後
放幾張稍微快樂一點的照片

在友人家中,少爺自認為是ROCKER


海底好多魚


是的我額頭飛出來了


這隻青蛙跳到水箱裡出不來,我救了他一命

不知為何,海上所有母貓都懷孕了,少爺說是因為公貓能力強,噗(成人話題)

圖片中在我左手邊的潛水領隊,謝謝您救我一命!


THE END



1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屁屁碰!!!
身為總監的我
不能允許你再把版面搞亂!!!!
為了修改你文字&圖
我煙都抽一包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