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I Love Rock N Roll



近期聽太久的夜上海
也可能是聽太多次我要你的愛
最近默默的練唱了天涯歌女
BUT!!!!!
今天徹底的發現.......
本人還是深愛搖滾樂
幹!!!!搖滾樂好好聽!!!!

下午時分本人和張畢畢臨時動議
要十指交扣的來去看翹家女聲
(嗯哼~說走就走完全不在乎電影場次是幾百點)
內心還默默的打算
如果電影太難看就炸了電影院!!!!!!

但!!!
我又在電影結尾的部份濕了目眶了
揪境
是當年風光主唱折餐巾的部份很心酸
還是Joan Jett不放棄搖滾樂的這個部份鼻酸
總之
電影院還是好好的!!!!!

常常有那麼突然的摸們特
會讓人當頭棒喝
習慣低調也習慣閉嘴
我不是愛吵鬧的孩子
叼著菸拿著酒杯不代表我沒唸過書
邊飆髒話的同時也可以演奏古典鋼琴
我說
他媽的瞎了狗眼了那些披波!!!!!!!!!

我本人真是個性情中人來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