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baby,麵壞了




斤裝三大才女第一砲
由空殼piaa團長發表

本團長一直都明白自己少根筋,但又始終不肯服氣,總認為自己是才女

直到今天中午少爺接我去吃飯

叫了板麵(其實就是刀削麵,大骨湯底加上地瓜葉以及油蔥豬肉和酥炸小魚乾,平凡美味)
少爺:板麵賣完了幫你換成意麵喔

我吃了一口皺起眉頭
少爺:怎麼了不好吃嗎?
我:沒有板麵好吃

少爺稀哩呼嚕的吃完他的叉燒麵(我搞不懂馬來的叉燒麵和雲吞麵都是乾的這回事)
把調羹伸進我的碗裡舀了一口湯喝下肚

少爺皺起眉頭:baby,麵壞了你知道嗎?

那時候我已吃掉大半碗

知道有個味道不對勁,但對於麵壞了這件事毫無知覺

我少的那根筋大概像水管那麼粗一條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