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麗總監說:才華有時很洋溢




< 康雀兒西小姐 - DEMO >

作曲:半吊子作曲家複製人二人組
編曲+演奏:大懶鬼才女陳菲比

警告:要看此篇文章請先按下播放鍵!!!!!!!!
(逼迫性的強迫收聽!!!!)

我們幾個非常的喜歡嚷嚷我們是才女
但除了任性. 懶惰 . 小丑體質異於常人之外實在看不出才在哪!!!!!!!
偶爾也是要顛覆一下搞笑的形象!!!!

去年聖誕節張畢畢寫了康雀兒西小姐(點開它它是個連結!!)這首歌
但畢竟本人是大懶鬼作曲家
所以這首曲子一直都只有片段(而且還是張畢畢寫的片段!!!!!!!)
今天悠悠哉哉的彈琴時
突然靈光乍現
卡樂佛不就走兒歌的歡樂路線嗎!!!!!!
前奏使用歡樂頌
也就是張畢畢的練習曲NO.1
為的就是可以讓她SOLO
結尾使用了我本人很愛的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為了讓戲份過少的屁屁吉祥物可以SOLO

幹.....那吳俗麗要幹嘛!!!!!!!!!
敲三角鐵好了!!!!!!!!!!!!!!


本人正在深深的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是天才少女!!!!!!!!

1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我會了我會了我會彈奏右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