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麗總監說:不守規矩



< 鄧麗君 - 甜蜜蜜 >


記得小時候唸書時
老師會檢查指甲手帕衛生紙
印象中因為我不愛留指甲所以會乖乖剪指甲
但總是不帶手帕衛生紙
就會逼坐在隔壁的同學分我兩張給老師檢查
又記得國中時還有髮禁不能戴耳環
但我的頭毛永遠是留超過還打了好幾顆耳洞
高中時不想升旗
就故意遲到然後被叫去罰站......
上大學從來不乖乖寫作業
到了隔天逼吳俗麗把作業拿來給我抄
長大出社會
上班時間是8點半我自動改成9點
紅燈不能右轉
但又怕綠燈右轉會撞到路人所以我還是很愛紅燈右轉
前幾天哥哥逼我喝健康食品時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喝錯劑量

講這麼多
其實重點不過是......
本人很愛不守規矩!!!!!!!!!!!

前幾天去婚禮顧問那兒談case
等客人來的途中
隱約聽到婚顧正在和一對新人的父母溝通婚禮流程
當他們談到進場音樂時
婚顧小姐播放了三種風格的婚禮進行曲
但我轉頭看看新人的父母
眉頭深鎖
應該是聽不出這三種有什麼差別吧!!!!(我猜想...)
不就是婚禮進行曲!!!蒐都都都 蒐瑞西都*的旋律!!!!
於是婚顧小姐又放了路人都很愛的卡農
又是三種不同的版本
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對父母的眉頭用八個大鎖+密碼鎖鎖緊了!!!!
接下來又開始講流程
父母親致詞 來賓致詞之類的......

聽到這一段我已經覺得無聊透頂了
結婚這種人生大事居然這麼無趣乏味!!!!!!!

婚禮應該要這樣:
1.場地:
應該選在富有濃濃情感的地方
最好是流水席辦在自己家門口的那種!!!!!!
2.音樂:
整場的音樂就應該是播放夜上海 . 我一見你就笑 . 好好愛我之類的
走國際化路線一點應該要來點
coldplay . Radiohead . LinkinPark . Bettles搖滾樂啊
(進場音樂應該是要用甜蜜蜜之類的!!!!!用什麼結婚進行曲!!!!!!!)
3.致詞:
誰要聽冗長的碎唸!!!!
就女方家長合唱一曲今天你要嫁給我
男方家長合唱一曲梁山伯與茱麗葉
若實在無法接受
那還可以改唱珊瑚海 . 一眼瞬間之類的
伴郎伴娘就一起合唱I will follow him
伴娘還可以多唱一首愛神
多麼歡喜!!!!!!
4.捧花:
當然是要用丟的啊
先不管是不是真心要丟給單身喝捧由
也是可以拿來丟那個你明明沒請他還不請自來的那種人!!!!!!

這樣的婚禮多歡樂!!!!!!!!!

不守規矩的病症
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來這是天生的!!!!!!!!!!

3 意見:

Cassity 提到...

不守規矩這招,來自國中念完覺得不想重蹈高中三年的路程這一段.所以跑去念專科,以為從此以後不需要再有聯考可以過著幸福生活的人生這段.但是...錯了!!!!!!!!!!!!當同學都考上鬼不嚨咚的二技科系你確落榜時,我才勉強意識到"我也需要重考"這種自命不凡的真實人生中!
當然,我在重考中找到了現在的人生...
反正,我是天生反骨,這需要好一陣子在凡間磨何得ㄌ...........

冒煙菲比 提到...

這位粉絲!!!!
請注意你的排版!!!
該按恩特的時候就要按!!!!!!!

張小畢 提到...

好激動的管理員!!!!!
哈哈哈哈!!!!!!

連粉絲都不守規矩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