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畢製作說:我心深處

















一份文稿的內心深處...

如果文稿有一張臉

那他約莫就是穿著西裝鼻挺的公務員套裝
每天每天踏著同樣間距10公分的整齊步伐
然後內心渴望著也許某天能在右腳踏出第38個步伐的瞬間
鼓起勇氣來個華麗的空中自轉三圈半然後驕傲的落地

接著在眾人落下下巴的那一剎那

繼續他枯乏無味的一生...

------------------by 沙士畢呀

幹!!!!
上面係咧公撒小!!!!!!
拎母跨謀啦!!!!
(歹勢近來卡樂團員們的本性開始逐漸流露!!!!!)

是的!!!!!!
今天畢製作要來跟大家探討的問題就是關於哩咧公撒小這回事!!
各位小捧油們請聽仔細了!!

話說有天跟麗總監sng的時刻
聊到了關於人生中無可避免的場面話以及書面文稿這些存在累贅不存在又不行的事務
兩人就不免得開始幻想起這些文字話語的背後究竟蘊含著怎樣的殺機....


故事的開始總是從躁鬱的兩位複製人開始...

"幹!!!我真的很想知道回客人留言的尺度到底在哪裡!!"
(是正在執行婚企便麗店業務的總監)
"我是說你也知道,如果我是客人,看到千篇一率的官腔回覆簡直無聊炸了!!!"
"我都故意回不一樣的!!"
[對!!!!!!!!!!!我也是!!!!!!!!!!!!!!!!!!] (常見的複製感應)
"所以我常卡在一個~到底該禮貌~還是可以隨性亂講話的點"
[對!!!!!!!像我現在在寫內部公文~~我多想好笑北爛的寫!!但我一本正經了!!!!]
"對!!!!!!!!!!自然而然充滿了官腔但是文稿的內心深處卻有多麼渴望歡樂!!!!"
......

如此這般,
兩人開始瘋狂探討起關於文稿內心深處的世界...
啊~~~
如果這世界開始全面使用卡樂佛歡樂語法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以下就讓畢製作以常用的生活實例來為大家做優良的示範
(望向水晶球..)

[公文公告類] EX:
為持續提高卡樂佛總部知名度與整體形象,
故建議各團員定期繳納文章一篇以利管理,謝謝合作!
(文稿的內心深處:幹!!!!彭屁屁!!!妳他媽給我交稿來!!!交稿來!!!!交稿來!!!!!!!!!)

[邀約回覆類] EX:
地雷男孩:在幹嘛啊?週末沒出去啊?要不要出來啊?
女孩:貴方盛情邀約本人因私人因素不克前往,為此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文稿的內心深處:幹幹幹!!!!拎周罵要幹嘛干你屁事!!!!誰想跟你出去!!!滾滾滾!!!!)

[騙吃騙喝類] EX:
廣告:山河壯麗~海天一線!!捷運1分鐘,高爾夫.泳池頂級景觀奢華大宅~限量收藏!
(翻譯:遙遠的那方有山有河有海[應該吧..],
捷運1分鐘[到得了才怪],高爾夫[超迷你練習場],泳池[嬰兒用的],
頂級景觀[約莫是看得到兩根稻草或是鄰居在換衣服],
限量[真的有限啊但是本來就有好多量]...管你的!!!!!!快來買快來買就對了!!!!!!!!!!!!)


是的各位親愛的朋友
由於時間有限
(老娘困死了導致本文寫到一半放空無法恩頂!!!!!!!!!!!!!!!!!!!!)
相信在經過(不負責)示範之後,
大家對於文稿內心深處使用的方法有了更詳細的認知~
未來如有相關方面撰寫需求
請不要客氣~
速洽卡樂佛總部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但可能會被收取巨額手續費)

另!!!
以上實例僅供參考
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有巧合,那就巧合!!!!!!!!!!!!!!!)

(幹!!!!本篇到最後到底西咧公撒小?!)

很好!!!!完美的起承轉合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