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吳淑麗說:千呼萬喚















吳淑麗
個性:窮緊張,窮緊張,窮緊張的死性不改+摸不著頭緒+難以被控制+跳tone的很嚴重+ 選擇性下手(遇到要選擇時又會開始緊張不知道要選什麼ex飲料諸如此類的綠豆小事)

以上介紹








昨個兒晚上了一個「西培」正音課


有我想有朝一日我還是必須請創始人


來個真人發音





基於麗總監+畢製作的施壓下


本文千呼萬喚,終於呱呱落地

新進人員 還如此的怠慢

真是對不住了

想必畢製作昨晚氣胸了不下次數

目前正以追趕的姿態
跟上麗總監的腳步
要邁入新的一個爆肝之路

請各位
待我的好稍息
(我的新工作必須隱埋名,我需要一個英文名)
面對新的工作
突然想起了能力這檔事
驚然發覺,竟只能以皮毛為單位

中文皮毛、日文皮毛、英文???
每樣工作好像都是硬著頭皮上
就這樣騙吃騙喝了好幾年


最近忙錄的因素。1.工作交接(最近跟京都念慈安很好,喉龍要保養),2.送別會的出席。
該怎麼說,氣炸了,炸到翻了三圈
交接給兩位人員不是沒腦袋就是公主病
我想那新人只有麗總監對付的了
我只有被欺壓的份兒~








看了喔西利的喝酒教戰手則
我想我的身邊必須有麗總監在才能酗酒



為了讓我的圖有跟內容呼應
以下是說明
圖源:墾丁白沙灣
畢製作說要美麗的圖
我覺的這張圖蠻美的
重點來了

夏天ing

7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立刻雞婆的改了格式!!!

1."吳淑麗說:"沒打!!!
2.圖片右邊不可以有字!!!!
(好了本總部真是相當嚴格!!!!!)

關於英文名字部分不是有了??

吳three!!!!!!!!!!!!!!!!!!!!!!!

哈哈哈哈阿!!!!

吳淑麗 提到...

猛然發現格式變了

我想此篇文章分數被扣了不少
我以為吳淑麗說這四個字會自己出現
原來上一篇是我自己有打呀

一整個很不「叮金」耶我

張小畢 提到...

好了交稿了就很叮金了!!!
快點接下來開始一起逼迫屁團長跟麗總監!!!!

(真是一個恐怖的下線組織...)

冒煙菲比 提到...

靠杯吳淑麗!!!!!!上次那個格式是我幫你改的!!!!!!

冒煙菲比 提到...

張畢畢!!!!你看看你多久沒交稿了!!!!!!
(順便放個箭!!!!)

吳淑麗 提到...

麗總監終於現身跳出來解開我的疑惑
真的是為善不欲人知(泣)

吳俗麗預告:下次繳搞日為下個禮拜

張小畢 提到...

吳淑麗你笑炸我了!!!!!!!!!!

(假裝沒看到催稿的部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