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屁團長說:同場加映 四年前讓我心碎的蜘蛛人


讓我心碎的蜘蛛人

June 16, 2006

昨天厄瓜多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
在第九十二分鐘射進一球的厄瓜多前鋒卡維迪斯先生
突然從褲檔裡拿出了一件黃色的蜘蛛人面罩往頭上套然後沿著球場邊跳邊叫
滿場大笑
我也大笑了

並且我想像這九十二分鐘裡都塞在褲檔裡跟著他一起奔跑的面罩
是多麼充滿了蒸騰的熱氣和汗水
該是多麼難聞的氣味
跑動時多麼不舒服

他竟然預謀了這麼久只為了在進球時把面罩套在頭上 轉播給全世界

我想 卡維迪斯真是一個神奇的搞笑人物

一直到剛才我看了晚報
那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

在卡維迪斯進球後將蜘蛛人頭套罩在頭上時
在場人士都以為他在慶祝取樂吸引大家的目光
但其實
他在追掉死去的隊友泰諾里歐

泰諾里歐在去年五月代表厄瓜多參加一場足球友誼賽,不料在一場車禍意外中喪生
泰諾里歐綽號「蜘蛛人」
因為他的兒子是個「蜘蛛人」迷
所以每當他在球場上射門得分時
他就會從短褲口袋裡掏出蜘蛛人面罩套在頭上,取悅他的小兒子

卡維迪斯在球場上的驚人之舉,就是在模仿泰諾里歐的招牌動作
代替他作出
一個過世的父親唯一能表達對兒子的愛的方法

「我們曾一起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今天,隊友們都感覺到泰諾里歐和我們同在一起戰鬥,他永遠會和我們在一起,我現在覺得厄瓜多有能力打進決賽」
厄瓜多的前鋒狄加度說

這是我今年聽到
最令人心碎的感人故事
所以
我分享給你們聽
四年後再看一次這篇報導,我依舊熱淚盈眶,所以,我分享給你們聽

5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好悲傷的故事...
幾乎就要讓我忘了你打混的事實了...

但...

你的分類怎麼永遠都在"屁屁心"!!!

冒煙菲比 提到...

張畢畢把我想說的話全說了!!!!!!

拖稿怪在看世足!!!還真把世足心得寫出來了!!!!
不虧是屁團長!!!!
最好把每場比賽的結果一並寫一寫
畢竟本人懶的看球賽但想發囉上進度!!!!!

吳淑麗 提到...

在屁團長發文的同時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接著拿起搖控器
盯緊電視

張小畢 提到...

吳淑麗誰說准你也寫世足心語的!!!!!!!!

張小畢 提到...

彭屁屁我又發現了!!!!!

你再度破壞了右邊標題列的秩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