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麗總監說:地雷女孩

















(圖片來源:約莫是一個姓蕭的大嬸給我的~~~拍的真好!!!)

上回講了地雷男孩的事
但其實女孩兒愛踩地雷的也比比皆是.....

曾經碰過某些女孩
明明連路人都看的出這男人有多爛
仍然要騙自己那男人有多好有多帥氣瀟灑
是傳說中很適合去做乩童的人
簡直像瞎了眼的拿流星槌狼牙棒往自己身上砸

曾經也碰過某些女孩
是自以為在上演偶像劇的那種
"我不在乎他的過去"
儘管男人過去荒唐至極還可以睜眼說瞎話
"我相信他會回到我身邊"
儘管那男人在外面女人一個換過一個
"我不用天長地久曾經擁有過就好"
儘管那男人曾經擁有過的不只你一個
!!!!!!
是哪裡有攝影機在拍嗎!!!!

曾經認識某些女孩
是那種是愛情如氧氣的人
剛跟一個男人分手後哭的死去活來
但過兩天又跟另一個男人手勾手笑開懷
男人一個換一個
但個個都不優秀
既然要被不優秀的拋棄
又何必當初毀自己身價!!!!
(這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接著是最常踩爆地雷的公主病女孩

曾經認識一類女孩
不會喝酒卻愛約人喝酒
明明沒醉卻硬說自己醉了
然後從手機聯絡人裡找到某個男人來接她回去
被約又清醒的女孩就很像猛灌人酒的老鴇一般......
曾經認識一類女孩
愛出遠門卻不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不學開車
總是在有需要時就播打可利用男孩專線應徵司機
或是出門在外就要男友時刻使登敗
要回家了隨時摳奧就要準時出現
!!!!自以為是灰姑娘嗎!!!!!
曾經認識一類女孩
每每相約或是出遊總是坐在那邊納涼
準備的事一概不動手也不動腦還總是理所當然
搞的很像朋友圈是外籍勞工仲介所一樣!!!!!!

有時總覺得被傷害的人可憐兮兮
但自作孽的往坑裡跳是要怪誰
有時覺得到底是公主們命很好還是我們天生就命賤
但獨立自主總比靠人人倒的好

說穿了.......這也是另一類的鬼故事
by the way
我發誓這都是真人真事!!!!!!!!!!!!!!!!!!!!

3 意見:

吳淑麗 提到...

我們有一種容易被有公主病的人纏身的體質


(再度躺平)

張小畢 提到...

我也有!!!!!!!!!!!!!!!!!!

(一起躺了)

吳淑麗 提到...

起身了~

畢製作
來枚葡萄奶酥土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