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我沒有醉


好的我知道該來寫澳洲遊記的部分
但這兩天靈感枯竭,先草草敷衍一篇了帳

本團長在酒國闖蕩了多年閱人無數
發現酒後失態有以下幾種類別

(壹)痛哭流涕
此類又可分為兩種表現方式
A 悲劇主角
似乎想起了兒時爸爸不疼媽媽不愛小貓小狗搖頭離開的淒慘回憶
主要訴求為:天殺的為什麼沒有人愛我!!!(到底有多需要愛?)

B 都是我不好
主要台詞只有一句:對不起!!!(聲嘶力竭配上涕泗縱橫)我喝醉了!!!(抽鼻子)對不起!!!
(到底在跟誰道歉?)

(貳) 語言能力精進
主要辨別方式很簡單,平常看到老外半天蹦不出個屁來(抱歉有點粗俗),突然滿口流利英文
u know, u know(到底知道甚麼?);
或者標準國語突然冒出山東腔(哇!現在已經亮顛爾斯舞啦!)

再多喝兩杯,我肯定他們能講出火星語

(叁) 力大無窮
團長:他喝醉了你可以幫忙扛一下他嗎?
朋友:沒問題啊!(然後攔腰把他扛在肩上!!!!!!!!!!)

太太!扛是形容詞不是個動詞!!!!!!

(肆) 世界和平
這類人在你不注意時的舉著酒杯蹭到你耳邊,用嬌羞嗓音對你說:你知道嗎?(嗝)我真的好愛你喔!(嗝)波的一聲親了下來並且樂不可支的格格笑,轉身尋找下一個受害者

我們好像第一次見面吧太太!!!!!!!!

(伍) 狂吼亂叫
自認為是滾石樂團主唱Mick Jagger,頭髮蓬鬆飛舞,眼神狂野真摯,拿著各種物品當吉他往地上摔。在錢櫃就搶麥克風,在夜店就搶酒喝

這種是我最怕的典型,但看著她們發癲也是消除你酒醉最快的方法

(陸) 真情指數
各位!這是最危險的一種類型!!!如果你是這種人或你有這種朋友,幾杯黃湯下肚時,要確保電話遠離身邊!!!否則就會像這樣...

半夜三點電話響起
大衛:唯?
瑪麗:你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你為什麼娶了別人?為什麼(痛哭)為什麼?!!!!!!!!!!!!!!
大衛:蛤?請問你是?
瑪麗:你太過分了!!!!!!我是瑪麗!!!!!!!!!!!!
大衛:.....是國小的那個瑪麗嗎???

總之就是所謂酒醉後奪命連環CALL,為避免醒來後悔莫及,請確保電話已經鎖進保險箱並且沒人知道密碼!!!

其實形形色色也不只這六種,還有許多具體表現方式,例如赤身裸體或者跌跌不休,或者不吐不快。還有些是酒後失憶症,醒來後連怎麼躺到這張床上的都不記得
在這裡奉勸大家

要喝得爛醉,記得和愛你的人們一同前往 !!!!!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
(孫叔叔)

2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我好慚愧!!!!!!!!真的!!!!!!!!!

張小畢 提到...

有人對號入座了!!!!!!!!!!!!!!!!!!!!!!!!!!
而且還是預約特別席!!!!!

不過該死的是!!!
買一送一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