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畢製作說:同場加映 打蒼蠅
























(圖片來源:複製2人的當時的電腦畫面)

海峽之聲深夜頻道開播
由於剛剛跟麗總監的對談太有深度
所以打算立刻貼上來跟各位親朋好友分享

以下...
(如有髒話 純屬巧合)
-----------------------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我還是很驕傲我剛打死了蒼蠅
*他今天下午就在我家亂飛
*我很給面子了打開窗戶請她出去
*不出去!!!!!!!!
*於是我又更給面子的打開了陽台燈關閉了我家所有的燈請他出去
*媽的還不出去!!!!!!!!
*搞到我家烏漆嘛黑我還被自己的影子嚇到!!!
*!!!!!!
*後來又過了許久他消失了
*但我家是個密室他會去哪!!!
*剛剛洗澡


Trick or Treat ★ 說:
*他在裡面跟你一起洗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哈哈哈哈哈
*洗一洗媽的他從我浴帘附近衝出!!
*我驚慌的揮動雙手
*聽到他在我洗臉台附近嗡嗡嗡的聲音!!!
*
*結果我剛洗好了
*出來
*想說隨便你好了!!!!
*結果他在我洗臉台垂直的方向休息
*非常好!!!
*我端起了拖鞋
*一邊腦海中想起蒼蠅是複眼啊他會當你是笨蛋的
*還在腦中模擬了他看到脫鞋的畫面
*多麼的3D多麼的立體


Trick or Treat ★ 說:
*哈哈哈心路歷程還真長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然後我隨手一拍
*他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送!!!!!!!!!!!!!!!!!
*再嗡!!你再嗡啊!!!


Trick or Treat ★ 說:
*快幫他唸經超渡
*我來唸好了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我深深覺得我要把這一切複製起來當一篇新文章
*畢製作說:打蒼蠅


Trick or Treat ★ 說:
*順便迴向給你替你積功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太生動了


Trick or Treat ★ 說:
*學屁屁
*同場加映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立刻就這麼辦
*哈哈哈


Trick or Treat ★ 說:
*但我個人是不推崇殺生這件事
*畢竟我要出家了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但我害怕蒼蠅
*哈哈哈哈哈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曾經有一隻蒼蠅
*停在了我手上
*我超怕昆蟲類的觸感!!!
*我驚慌的揮動手


Trick or Treat ★ 說:
*我也是!!!!!!!!!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企圖要趕走她


Trick or Treat ★ 說:
*但我是起雞皮疙瘩不是怕
*是不舒服!!!!!!!!!!!!!!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沒想到因為害怕
*對!!!!是髒的感覺!!!
*疙瘩!!!!


Trick or Treat ★ 說:
*哈哈哈哈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毛起來
*對說到揮手


Trick or Treat ★ 說:
*於是你又動手了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然後我就打死牠了
*!!!!!
*不是說蒼蠅很厲害!!!!!


Trick or Treat ★ 說:
*NO
*我發現她們看不清楚體積大的東西
*例如書本
*雜誌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手上還停留著打他的書本


Trick or Treat ★ 說:
*拖鞋之類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靠杯哪來的書本
*是手上還停留著打他的觸感
*都是你!!!擾亂我思緒


Trick or Treat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好容易被影響


畢娘娘@上海 Dugi Mikangkang 說:
*笑炸了!!!!!!!!!!!

---------------

是的沒錯
這就是今晚的深夜頻道
希望各位觀眾捧由們喜歡~
我們下次再見~~
(偶像式的瞇瞇眼微笑+揮手)

p.s 由於兩人對話過多的髒話怕影響到好孩子們
也為了維持那一咪咪的偶像包袱已消音處理過!!!!!
(好奇寶寶與第一次進入本區的寶寶們可以使用秘密武器反白這招唷)

4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菲比尼姑要再次呼籲殺生前還是要先給一條生路!!!!

吳淑麗 提到...

請不要封殺我

吳淑麗 提到...

在這個頻道
我學到了蒼蠅是複眼

這件事

可以用msn對話來交稿這件事
喔 耶死~

張小畢 提到...

NO~NO~NO~
吳淑麗你誤會了~~
MSN交稿有兩個必要條件~

1.夠有深度(最好是)
2.同場加映(也就是說要已經發表過一篇文章)

喔 耶死~(學吳淑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