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麗總監說:正在砸電腦





















< 圖片來源:本人嘔心瀝作........> (雖然是幼稚園程度)

屁屁碰!!!!!!!!!
哈劈啪斯DAY!!!!!

拎鄒罵電腦壞了!!!!!
暫時以此了表心意!!!!

以上

3 意見:

piaa大團長萬歲 提到...

快把這圖給我我要裱起來掛在牆上

冒煙菲比 提到...

哈哈哈!!!
等你回來我會把原稿給你!!!!
(是破破爛爛的一張筆記本撕下來的紙張)

張小畢 提到...

為什麼不錶我的!!!!!!!!!!!!!!
我吃醋!!!!!!!!!!!!

(本團相當容易內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