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那卡西少女

























為了慶祝張畢畢終於買了那卡西少女必備
"水晶晶.兔"......YAMAHA電子琴
(因為菲比的那卡西是水晶晶.萬)
於是本人很歡喜的為他準備了兒童必學金曲一枚

學會後
差不多可以出道了!!!!!
但非常可能因為兩人都不受控制
四手也會不聯彈!!!!!!

張畢畢!!!
等我驗收後
你才能得到康雀兒西完整版琴譜!!!!!!(根本懶得畫!!!!!)
快去練習!!!!!!!!

3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老天爺!!
快看看我臉上的是什麼東西!!

不正是目屎嗎!!!!!!

吳淑麗 提到...

屁亞~~我可以在這裡跟妳說生日快樂嗎

因為我太害羞了

所以想躲在這裡跟妳說

Happy B's day

另外

想請問妳今年貴庚

張小畢 提到...

我的賀圖上不是有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