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那晚波希米亞















(圖片來源:傳說中的麗立佛克)

由於某個喝茫的可愛女孩
正在高調的吶喊著"LOVE!!!!"
於是總監本人決定來放送一曲充滿愛的歌曲給大家!!!!

(忠實饅頭應該發現我本人又在敷衍了!!!!)



歌曲:有星星的晚上(一刀未剪版)
演奏:依舊是大才女菲比本人
演唱:波希米亞(張小畢. 張立. 麗總監)
(此團體only成軍2小時立刻解散了)

有星星的晚上 (by 旺福)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歌詞把我要說的話都說了
夠敷衍了吧!!!!!!!!

2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加入了張立的男低音特別兒有韻味!!!!!!!!!!!

吳淑麗 提到...

那沙發挺對我的味~加上那把小吉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