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斤裝才女第二彈















< 圖片來源 - 麗總監的小白麗麗 >

話說今日的大事件是......

張畢畢歸來了!!!!!!!!!!

總監本人挺著要散掉的骨頭前往松山機場接機
原本昨天在預定行程時
我倆還歡天喜地的說就隨性想到哪就去哪
誰知今日我倆又是一對殘缺的體魄
乾脆直接奔往總監家直接倒在沙發上比較實在
約莫躺在沙發上滾動了一陣子之後
聊著聊著突然想到斤裝大才女很久沒有展現才華了
於是拿出了小白麗麗新玩具來跟饅頭們認識一下
(有興趣或想學習的饅頭們請自行估夠"烏克麗麗"這項樂器)

好了!!!
該是時候來讓大家聽聽我倆精心錄製的第二張單曲
按下播放鍵的同時要先警告粉絲們聲音不要開太大聲!!!!

詞曲:參照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演唱:鼻塞掃蝦的張畢畢
伴奏:骨頭鬆散的陳菲比



是不是很歡樂!!!!!!
完全不按照正常添波在行走
活生生的把逼叉的聲音也呈現給大家!!!!!

即將會有歡喜的第三張單曲
請大家抱著為之一亮的心態興奮的等待吧!!!!!!
(請記得本團體是非常不要臉的"勵志公益創作型驕傲系兒歌偶像團體")

是的!!!我倆此時此刻又在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