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吳淑麗說:突然想到



長大成人後
自以為
已是大人
不敢的事也變的ok (什麼跟什麼,以下解說)

例如
本來不敢吃茄子但是漸漸的敢吃
自以為敢
BUT!!!!
還是覺的噁!!

還有從小就認為肉桂這種東西是大人的東西
所以想說變成大人就敢了!!!
NO!!!
又是一個自以為(是這個「以」還是這個「已」,混亂中)

再來
一個人去看電影這檔事
也認為是變成大人就敢一個人看!!!
從古至今
還是一直結伴成行

總結

就是不長進!!!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來學英文(與上文無關連)

My English is not to good. Miss 菲比 would you teach English?

因為我面試時那間公司要用英文自介
然後我實在是亂說一通
在那過程不曉得冒出多少個外星文
我內心深處
糾結的很
現在還是驚魂未定。

對了
妳們有看過「海」這本書嗎


另外影片裡的柯基斯是我決定要牠陪我伴老

5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吳淑麗!!!!雖然你交稿了我很開心
但錯字連篇之外
影片請用這種馬上可以點閱的格式
標題的符號也沒改全形
還有......
那句英文.........到底是花黑噴!!!!!

明明先說要養柯基短腿狗的是我!!!!!!!!!

吳淑麗 提到...

等我看完海,我一定要與妳分享


那我不要小柯了

請來隻鬆獅(三心兩意的傢伙)

十月來團圓!!!

張小畢 提到...

吳淑麗你真是不受控制!!!!!!!!

(又在為標籤生氣)

不過我真是好久沒寫文章了哈哈哈

吳淑麗 提到...

張畢可

妳!!!!

什麼時侯回台????

(怎會!!!自以為此次的標籤絕對無誤)

張小畢 提到...

好吧勉強無誤!!!但是下次請歸類文章到同個標簽好嗎!!

快點密會計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