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麗總監說:我愛彭屁















< 圖片來源:本人在高鐵上拍的 >

話說....渡假了大半個月
麗總監回到台北了!!!!!
也就是說餐餐大魚大肉 . 冷氣吹到飽 . 茶來伸手的美好日子結束了!!!!!
在家鄉的故事.....就讓我偷懶到想寫再說吧!!!!

但....總監本人實在很難忍耐今日發生的一切
於是
彭屁屁我要出賣你了!!!!!

話說下午麗總監與屁團長相約去到了公館
歡喜的用餐後
彭屁屁去了一趟洗手間
下樓後她十分害羞又小聲的說
"我跟你說喔!!我穿了兩條內褲耶........."

(.......我大笑到炸了!!!!!)

雖然彭屁屁解釋
是因為原本她打算穿裙子出門
於是在原先已經穿上的小褲褲外再加上一件似內褲的安全褲
然後忘了這回事後再套上她穿出門的牛仔褲
但.....誰管聽她的解釋
先大笑了再說!!!!

然後我倆又前進了誠品
坐在一堆充滿古文明 . 外星人 . 神秘符號之類書籍前
拿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跟圖片討論哈哈大笑!!!!!
又經過了中國文學櫃前討論起詩詞歌賦
彭屁屁我一直沒告訴妳
雖然你閱書無數又飽讀詩書
但我始終沒忘記妳穿兩條內褲的事!!!!!!!!!!

於是嘻嘻哈哈的兩人又到了星巴克去
屁屁走在前面我走後面邊走邊講電話
才一個不注意
屁屁已經往前衝進那個自動門已經關一半的門
我就在他背後眼睜睜看著她被自動門活生生的夾扁了
立刻反應過來我按了門上的"自動-押して"
門彈開後我問屁屁是沒看見門上有按鈕嗎??!!
屁屁說:它為什麼不像電梯那樣會彈開!!!!
我很正經的告訴屁屁:
因為它是自動門!!!!它不是電梯!!!!!!

彭屁屁.....你的神經已經不再是水管那樣了
比在山上的那種電線桿還粗了!!!!!



















(然後就拿起剛在大創買的磨甲器大肆的磨指甲)
(麗總監得說那是個好東西它把屁屁的指甲拋光到會閃到眼睛)

3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靠杯!!!!!!!!!
我大笑到簡直要心肌梗塞了!!!!!

吳淑麗 提到...

我記得自動門會記自彈開的呀~

本人是屬於按了鈕自以為自動門會很快打開
卻是硬生生的撞上玻璃

難不成我們都屬於很愛謀殺自己那類的

我的媽呀!!!!

冒煙菲比 提到...

吳淑麗~你跟彭屁是同一種神經大條的!!!!!

(或許你下次碰到門上有灰色按鈕的那種自動門
可以硬走進去被夾夾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