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吳淑麗說:順遂


生活在世上實在是占有幾%的不如意

根據一詞是80~90%甚至100

因一件事而深有所感

好比工作

離開了上個不如意

卻又接了下個不如意

不如意還真的是十常八九

就似 拿起杯子喝茶會撞到門牙那樣般的「西沛」

腳指踢到桌腳那般的痛楚

大大小小 零零總總 氣胸百幾次 深呼吸平息一切幾百次

上次不接下氣的 等待合體的日子

那麼叛逆的外表下 努力生活

雖說不怎麼乖巧(麗仔不能列入乖巧的行列:如圖)

但卻是懂事

我想我們會得到上天的包庇

***********************************
張畢可

妳長的很像一個人!!!!!!

還有我想請教妳

飛機晃動時如何不害怕

***********************************

5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我長得像一個人甘飛機晃動屁事!!!!!
約莫就是想像在玩雲霄飛車就不害怕了!!!
(結果還是老實回答)

吳淑麗不准妳在亂開標籤了!!!
標籤是分類的意思!!!!!
(惱羞)

冒煙菲比 提到...

張畢畢以及屁屁碰你倆的文章呢!!!!!!!!!!
度假中我還是會發囉你倆的進度!!!!!!!!!!

另外吳淑麗~文章不准寫錯字!!!!!!!!!!!!
(每次總監都要像糾察隊字字檢查)

吳淑麗 提到...

張畢可

請問

妳喜歡動物嗎

冒煙菲比 提到...

我代替回答!!!!!
他很愛!!!!!!!!

張小畢 提到...

吳淑麗妳休想岔開話題!!!!!!!!

我抓到你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