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吳淑麗說:Sulie Wu


千想萬想著

該是如何命名本人的英文name

思考著麗總監為我絞盡腦汁的name

在所想著name的同時

驚覺到!!!!!!!!!!!!!!!!!!

嗶製作:啊妳的英文名字就叫「three」啊,哈哈哈

在花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光裡

於是靈機一動

I am sulie(three)就此決定了一切

這件困擾的事件,導致我現在才發文(很明顯的是個不中用的理由)



真的

真的

讓個位客倌久等了

沒辦法的是

在大陸的日子

活生生的沒給他帶筆電

來說一下近況

未來大陸出差已成常態

明個兒往新竹

直~~~~到星期三為止

接著 可能無止盡的加班

還有面對會發瘋的老闆娘

此刻 我想可能需要來位經紀人來

安排 絲給揪

加上不定時的給老闆娘打鎮定劑


以上解說

++++++++++++++++++++++++++++++++++++++++++++++++

在這此忙錄的日子以來

陳老婆家上演的藍色蜘蛛網 想了想因該以台灣變色龍來命名

(藍色蜘蛛網及玫瑰銅鈴眼我想是歸類在桃色糾紛系列)

這樣的插曲

深深的覺的 四個字「人生如戲」

麗總監的人生我想是 單元劇

上演的過程 實在讓我緊張萬分

但願結局一切是安好的end。



接下來!!!!!



POINT!!!!



我要搬家了各位~~





please wait last time

4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我說吳淑麗誰准你這麼隨便不排版的!!!!
(看不下去又自己動手修改!!!!)

我單元劇已經演到下一部了
你家可以收留我嗎

吳淑麗 提到...

熱烈上映的單元劇一定要來發落一下

隨時歡迎入住


但我們要被房東趕出去了~

張小畢 提到...

吳淑麗你的標籤使我腦羞!!!!!!!!
(但想修改又不知從何下手)

吳淑麗 提到...

我終於歸來了

在今天風和日麗的日子

張畢可

原諒我無視妳的呼喚 因為我快來不及了

但我的標簽…
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