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麗總監說:天打雷劈




The Pierces - Secret

最近總監本人愛上這些黑漆漆的東西!!!!!!!

由於今日避暑勝地連續不停止的雷電交加
雖然麗總監膽子很大
但非常厭惡無預警的出現嚇死人的噪音
(基本上任何無預警的事情都會令我惱怒!!!!!!!!)
以致於一整天都覺得要被天打雷劈了

加上近日再度拿起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來看
不禁開始幻想約莫是催狂魔要現身的橋段
接著又跟張畢畢討論起關於哈利波特的各種橋段以及咒語
看過書或電影的人應該知道對付催狂魔要使用"疾疾!!護法現身!!"


Trick or Treat ★ 說:

我覺得我召喚出來的護法會是一個骷髏頭!!!!!!

畢貝可 Dugi Mikangkang 說:
那不就是催狂魔本人!!!!!!!!
就被抓走了!!!!!!!!!

Trick or Treat ★ 說:
!!!!那重來!!結果召喚出達屬!!!!!!!
(達屬是一條白拋拋的狗兒)
(約莫長這個無害的樣子)












畢貝可 Dugi Mikangkang 說:

結果達屬太膽小躲在你後面
又被抓走了!!!!!!!(也太容易被抓走)

就這樣笑炸之後
又立刻跟麗哥哥分享護法的橋段

Trick or Treat ★ 說:
我覺得催狂魔要出現了我要使用"及及!!戶法線申!!"
(新注音這輸入法總是很不會挑字)

麗哥哥說:
錯字連篇!!! 咒語無效你等著被抓走吧!!!!!!!



P.S. 麗總監是個哈利波特中毒的重症病患

4 意見:

吳淑麗 提到...

總結:
就是太不叮金了才會這樣

我想我唸出了這六個字在結巴的同時也會被抓走

還~不自知耶(急急,護髮獻身之類的台灣國語)

張小畢 提到...

去參加正音班好了!!!
我推薦你一個收費合理教師優良的好去處!
(結果遞上自己的名片)

吳淑麗 提到...

收下名片的同時…

我想起了

還有一隻馬尼

(馬尼的故事 可洽詢麗總監)

冒煙菲比 提到...

喔!!!馬尼!!!!
非得讓我淚流滿面不可嗎!!!吳淑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