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畢製作說:愛澇跑的小精靈

 "每當你嘆一口氣,就會飛走一隻幸運小精靈"
                                 ------via: 畢幼年不知哪看來的說法

也就是說
如果人的一生總共有10000隻小精靈
平均每人每天以嘆一口氣來算
減去一些歡天喜地日子
365隻小精靈約莫可以打上個5折=182.5隻
而從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歲數開始
減去7歲以前沒有少年維特煩惱的時光
從今天起開始不嘆氣的話
以我來算約莫還剩下6715隻幸運小精靈可以使用...
而你還剩下幾隻呢!!!!!!

每次身邊的捧由開始嘆氣
我就會用天真無邪的語氣告訴他們這個令人驚悚的故事
接著男孩女孩們
就會開始用力吸氣...

傻孩子!!!!!!
小精靈用光速逃脫了!!!!!!!!!!
吸不回來了啊!!!!!!!!!!!!!!!!!




















圖說翻譯
幹!!全速澇跑啦~~喔齁喔齁~~ 


最近的生活
讓畢製作差點飛掉很多很多小精靈
但是我憋住了

畢竟我還有幾十年的大好時光要使用幸運小精靈!!!
我可不想在頭髮花白滿臉皺紋的時候還順便變成一個大衰鬼

哼!!!
那些排山倒海來的機八毛
要來就來吧!!

誰怕誰!!!!!!!!!!!!!!!!!!!!!!!!!!!!!!!!!!!!!!!!!!!

希望所有親愛的饅頭們都可以好好把持住僅有的小精靈
任性又卡樂的活著

Rock n Roll !!!!!!!!!!!!!!!!!!!!!

5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但我記得當初你告訴我的當下
我本人是繼續用力吸煙然後奮力吐氣了!!!!!!

張小畢 提到...

那完蛋了!!!你又少一隻了!!!!

piaa大團長萬歲 提到...

那是來自彼德潘!!!

吳淑麗 提到...

我想起了藍色小精靈

就是載白色帽子的那個

張小畢 提到...

藍色小精靈可能跑比較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