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畢製作說:如果沒有明天

我深深覺得
大賣場是個邪惡的地方

整齊劃一的食物
紅黃藍綠的立正在那裡
伸出你看不見的小手
不停的說
"來啊~~來啊~~帶我回家吧~~"
"我美味啊~~我特價啊~~~"

誰要帶你回家啊!!!!
明知道帶他們回家的下場就是皮包餓瘦身材發胖啊!!!!!!!!!!!!!!!!!!!!!!!

但...
他們依舊會在你的推車中神奇的出現
張開手腳
歪七扭八又舒爽的躺在那裡恥笑你

怎麼會這樣!!!!!!!!!!!!!!!!!!

在經過多年深思熟慮以及實地探訪後
我今天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這宇宙萬物的奧秘就在

[如果沒有明天]

是的
如果都沒有明天了
那今天對自己好一點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
冰淇淋 布丁 龍鳳果 烤雞 壽司 餅乾
那些平時奢侈很少吃的東西
在如果明天的狀態啟動下
好像不吃下肚根本就是傻蛋
是啊!!!
萬一明天橋斷路塌地震水災
我再也吃不到這些美味的小傢伙怎麼辦!!!!!!!!

於是
畢某人始終以這樣的人生哲學存活著

不顧一切!!!!!!!!!!!
買吧!!!!!!
吃吧!!!!!!!!
去吧!!!!!!!!!!!
衝啊!!!!!!!!!!!!!!!!!!!!!!!!!


是的各位親愛的捧油
在經過幾天的瘋狂焦慮瘋狂打包以及瘋狂忍耐後

畢製作在此鄭重宣佈

我畢某人在台灣的生活到今天正式告一段落
明天太陽升起
大家一如往常買早餐追公車罵卡鐘的時候
我已經是個道地又假冒的嗓嗨您了!!!!!
 

就因為如果沒有明天
所以更必須不顧一切的去流浪

good bye my LOVE!!!!!!!!!!!!!!

1 意見:

黑光 提到...

一路順風啊!我的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