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畢製作說:仆街新娘


 
話說這天下午
跟已婚的麗總監不知不覺聊起了關於婚禮當天要穿什麼婚鞋的話題
兩位女人歡天喜地的在MSN上討論了起來
互相張貼著喜歡的款式大肆評論一番

內容整理如下 :

泰 畢 說
我今天穿了美麗卻又難走的高跟鞋
是想摔死自己

peace lovestar 說

我真心的推薦我公證那天穿的高跟
好走
又夠高
不會摔死 

泰 畢 說
快找給我

peace lovestar 說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7799 (完全忠於原味絕對不是廣告)
這家

泰 畢 說
好多鞋款

(接著又陸陸續續互相貼了好幾雙點評一番)

泰 畢 說
ㄟㄟ為何我覺得這雙鞋臉上隱隱約約寫著我的名字  (*意思就是很適合我) 














(圖片來源)

peace lovestar 說
寫著你沒看見嗎
買了啊!!!!!!!!!!!!!!!!!

泰 畢 說
這麼細的根是想摔死誰

peace lovestar 說
但好好看

泰 畢 說
那當天會變成這樣....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意外
一位新娘因為愛美穿著過高的婚鞋不幸於會場仆街
令現場來賓通通笑到岔氣導致300人昏迷
目前警方與消防隊正在往會場內施放氧氣
希望不要樂極生悲

記者張畢畢SNG連線報導

peace lovestar 說
靠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文章
立刻

泰 畢 說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超好笑!!!!!!!!


以上就是我兩智障的對談
希望今天的節目可以為大家帶來歡笑與上班的好心情!!!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