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屁團長說:求婚記(上)

圖片來源:愛情限時簽(這是一部好電影一定要看)

話說屁團長本人經歷過兩次驚人的正式求婚,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給要求婚或者要被求婚的男女們做個參考(要幫人求婚的更是要詳讀啊!)

前年的八月二十八號,少爺從馬來飛到台灣,住到我家裡。當天晚上爸爸我少爺跟哥哥和哥哥女友,全家人擠在客廳聊天看電視,倒也是一派溫馨祥和的團圓夜。
就在這時候爸爸轉過去看著哥哥說"ㄟ小遠阿?那個鬼娃(屁團長好友)不是說要送東西來?"(訂了花請他送到家裡來藏在哥哥房間)
哥哥:......
我:送東西?送甚麼東西來?
就在這時我背後的少爺猛跟爸爸擠眉弄眼使眼色(我當然是後來才知道的),爸爸會意,立刻站起身來走回房間"阿!我大概是在作夢啦!累了累了去睡了啦"(不愧是硬底子演技派)

雖然屁團長心中有點小小的疑惑,但也就這麼被唬弄了過去

大約十點左右屁團長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出來,頭髮濕漉漉的夾著鯊魚夾,穿著破爛T袖和破爛短褲(對我在家裡都穿著很破爛的衣服),脖子上圍著浴巾,打開房間門

見鬼了怎麼一片黑?

等到眼睛適應了黑暗以後,看到少爺穿著全身外出服,還梳了頭髮(這個最過分),手上抱著一大把艷紅色的玫瑰站在那裏

看得我都傻了

少爺叫我坐下來抱著花,他單膝跪地,拿出戒指盒,我雖然一片驚慌,但仍然以銳利的眼神掃瞄了那盒子,是白色盒子?
T牌是藍色,C牌是紅色,白色是甚麼???

接下來少爺講了一番話大約有十分鐘,我一來因為花很重抱到手都麻了,二來因為眼睛一直盯著戒指盒看,以至於這番話我幾乎都沒聽進去(對啦大家都知道我愛慕虛榮沒甚麼好隱瞞的)

等他講完以後滿懷希望的看著我,打開了戒指盒,我倒抽了一口氣,才回神"蛤?你講甚麼再講一次?"

少爺緊張過度,在強烈的冷氣房裡汗如雨下,又重複了一次他講的話(但原諒我被戒指驚嚇過度還是不記得)

接下來我好像是神情恍惚,看他一直跪在那也不是辦法,就說"阿讓我考慮一下"

少爺"那你起碼先把戒指戴上"
然後就半強迫的把它套上我的中指

於是我就在自己的房間裡(沒整理亂七八招),素顏,穿著破爛夾著鯊魚夾(雖然我外出也愛夾但起碼也讓我換個漂亮一點的款式阿!!!),剛洗完澡頭髮都還在滴水的狀態下,訂婚了?

這實在是汙辱人啊!!!!!!!!!!

也許是少爺也知道這次不大對勁,後來他又試圖補救...那就是第二次求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