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遲到的朋友


圖片來源:苦守寒窯王寶釧http://artist-map.ntpc.gov.tw/xd_/artistProfile.php?aId=43


好的各位!!!屁團長回來了有想我嗎?(沒有)

話說最近就不停的再犯懶,婚禮(兩場)舉行完畢後接著搬家,人仰馬翻之餘當然把本部落格拋之腦後

開春第一篇,今天來談談遲到這回事

每個人一定都有這樣的朋友,不論何時相約何地見面都有本事遲到。(畢麗兩位有打噴嚏嗎?)屁團長天生是個有內建鬧鐘的體質,每次都是準時赴約然後癡癡苦等。

孤帆遠影碧山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唯有這兩句詩可以表白心境啊

高中時期窮困的學生們常常在星期六的清晨相約唱歌,八點到十二點的時段約莫是四個小時一人三百元。一次八點屁團長照例準時出現在西門町錢櫃包廂,到了八點半包廂內還是只有一個人(本人)。開始打電話給朋友,每個都還在好夢正酣。

屁團長孤身坐在二十人的大包廂內,好像地鼠被拖出來丟在地上一樣無所適從。舉起麥克風來唱歌也不是,不唱也不是。服務生幾次敲門進來詢問是否要點餐,臉上表情也越來越狐疑(敢情這女孩是幻想自己有很多朋友?)

一次進來時屁團長正一人引吭高歌,服務生竟然還鞠了個躬說"抱歉打擾了!"然後立刻逃離。(很明顯的被當作神經病)

約莫等到九點半才有第一個人姍姍來遲,當時屁團長已經臉色鐵青,但心裡又如釋重負,只想抱著她大哭一場"你終於來了!終於有人證明我有朋友!!!"

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我後來也省悟了再也不敢準時,但不知是造化弄人還是甚麼,總還是第一個到的,長久下來脾氣早已磨得乾乾淨淨,要是有天沒人遲到才會嚇的我半死咧

朋友裡有個女王,遲到已經是家常便飯小菜一碟,通常相約時大家都到了才會開始打給她,而打去時她必定還在家裡剛起床準備洗澡(官方說法),隔一小時打去時正在化妝,兩小時候打去正準備出門,然後不知被甚麼星球人綁架去了,早的話三小時後會抵達現場。

由於大家都已經麻木不仁了,而且女王天生有種力量把遲到這件事情合理化,早已見怪不怪。

有一次苦等後相聚聊到這回事,我語重心長的跟女王說"妳知道的我年紀比妳們大一歲,身體也沒有十分健壯,要是有一天我先走一步了,告別式上可別遲到太久了"

朋友L接口"對阿,萬一時辰到了還是得推進去燒,就不要妳到了都已經燒成灰了,骨灰都撿完了"

朋友C"然後妳還要罵說"我特地趕來的為什麼不等我!!!"這樣大鬧靈堂"

說完後三個人端起咖啡杯默默看著女王。

女王氣定神閒的對著鏡子擦護唇膏,抬眼掃射我們一眼"妳們也太誇張了吧,我才不可能這樣咧"

......

我想我在這裡交代好了,有天我走了(呸呸呸),請各位通知女王時,若是下午三點就講早上十點開始,若是早上十點就不用通知她了

有句話說遲到總比不到好,畢竟對某些人是不適用的阿......


畢阿麗阿幾時要發文?我已經望穿秋水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