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畢製作說:帝王蟹、哈士奇、螢光藍綠猴子


畢製作這兩天連夢了三個詭異的動物夢
讓人想不記得都很難,
於是馬上燃起了分享給眾饅頭久違的寫稿熱情...(也荒廢太久了吧!!!)

-------------
話說
第一天夢到我跟幾個朋友在房間七手八腳的捉著一隻帝王蟹
(且捉蟹人裡居然有艾怡良!!!!WTF?!)
一夥人本來商議隔天才要吃掉牠
結果突然發現牠右邊的腿有傷
可能怕這樣不新鮮
所以我們打算用繃帶把傷腿用繃帶纏起來(自以為是在螃蟹急診嗎!!!)
但纏的時候不知道為何
幾個人亂纏到牠居然連整個殼都碎裂(是大力士破壞狂!!!)
這下可好~看著牠好像很痛的樣子
於是我們最後就把牠放在客廳桌上出門了(哪門子決定!!!!)
出門前我突然看見牠以悲痛的眼神望向我
那種哀戚的內心戲大概就是帝王蟹界的梁朝偉了吧!!
我於心不忍心頭一震就醒了。(WTF?!)

為了讓大家入戲更深特此附上梁朝偉示意圖。(誰要看!!!!!!!)















接著第二天又夢到了我在大馬路上走著
途中經過一個公車站
對向來了一個人牽著幾隻狗
其中右手牽的那隻狗
是隻毛色很淺咖啡的哈士奇
瘦弱不堪,精神很差的樣子。
就當我凝望著牠
牠與我錯身而過的那一瞬間!!
哈士奇又用眼神跟我說牠好難過(是要有幾個梁朝偉!!!!)
又是心頭一震!!
再度驚醒。


第三天的夢又更詭異了
我夢到在一家老柑仔店門口
老闆養的螢光綠跟螢光藍猴子跳了出來
猴子很小一隻
大概就手掌再大一點
我看著覺得可愛就用楊桃引誘他們出來
綠猴子跳出來了
我就拿著楊桃餵他
(楊桃明明是切片的卻還連著梗,WTF!!??)

再度貼心附上示意圖如下:

















小綠猴興奮的一咬
眼神馬上露出三條線(小丸子的表情)
我居然看懂了,牠意思是好酸(我居然可以跟猴子眼神交流!!!?????)
然後我又把手放低一點
他就捧著開始吃了(放低了就不酸!!!!??????WTF?)
小綠猴吃一吃很開心
就開始跳跳跳
一不小心摔在地上
瞬間變成一個圓形的古早繡花框!!!!!!!!
(約莫就是下面這德性)
















完蛋了這下我心想死定了~
老闆會罵我!!!!
趕快用一個板子鏟他看看,打算把牠鏟起來
結果沒想到猴子框被我鏟壞啦!!!!!!!!!!(真的是女力士暴力狂)
幹!!!!!
就在這時候藍猴子也跳過來了
也瞬間倒地變成繡花框!!!!!
不過太陽一曬像烤麻糬一樣膨脹後又變回藍猴子(哪招!!!!!!!!!!)













這下糗了原來這東西會復活啊!!!怎麼不早說!!!!!
我滿心愧疚著自己居然手賤把綠猴子鏟壞了!!!!!!
說時遲那時快,藍猴子再度倒下
這次太陽怎麼曬都只膨起來一點點...
我慌了想著大筆賠償金開始冒汗...
再度嚇醒。

醒後心有不甘,
馬上咕狗我最愛的周公解夢解說如下:

  • 夢見螃蟹,吉兆,主百病消散,身體會健康,少得病。
  • 夢見抓螃蟹,意味著自己財運旺盛。
  • 夢到狗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 —— 是不祥之兆。
  • 夢見猴子吃東西 —— 會面臨貧困。 
  • 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 —— 預示能降服敵人。


挖歐~都是好夢耶~~~
(畢製作果然是天生樂觀面對壞解釋自動消音馬賽克的阿Q體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