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自古公主多美麗,自古王子多帥氣

 
圖片來源:YAHOO搜尋圖片 新一代童話: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

各位久違了!!!

本部已經從日誌轉為周記,今年起改為季刊發行(明年有望成為年度報告)
今天屁團長天良發現,絞盡腦汁擠出了一篇關於多年的疑惑

其實屁團長一直以來是個對任何事都充滿疑惑,希望以邏輯性的思考得到解答的人

今天要談的是這個問題

不管是童話故事或真實世界裡,我們都眼巴巴口水直流的看到這個事實

自古公主多美麗,自古王子多帥氣

好比迪士尼公主系列


圖片來源:YAHOO搜尋圖片


真人版好比現代的瑞典王子 Carl Philip Edmund Bertil (1979年出生現年34歲)

 
 
圖片來源:YAHOO搜尋圖片 (奧蘭多布魯你幹嘛假扮王子!!!)
 
 
摩洛哥公主 Charlotte Casiraghi(幾歲我不知道我不在意哈哈哈)
 
 
圖片來源: YAHOO搜尋圖片(美到都拍廣告了!!!)

 
為何這些王子公主都長得這麼出色呢?屁團長努力思考了其中的原因,終於豁然開朗
 
一切都是基因啊!就算國王長得醜,國王娶的老婆必定美若天仙。而根據基因學,通常顯性基因也就是高鼻子大眼睛翹嘴唇會比較容易遺傳,生出符合現代省美觀的下一代也就不是難事。
 
當然事事都有例外,國王基因太強了所以生出同款的兒子,但這兒子勢必又會娶一個美女當老婆,於是生出美麗的下一代的基因又是二分之一啊!舉例來說,長的像馬的查爾斯娶了貌美如花的黛安娜,生出帥氣的威廉(好我承認他越老越像爸爸了唉),威廉又娶了凱特王妃,如此代代相傳下來,公主王子要不美麗帥氣也不容易啊!
 
話鋒一轉,來到關於屁團長的冷眼旁觀不負責任評論時間
 
男人永遠希望自己的老婆安分守己溫良恭儉讓,煮一手好菜之外還要有做好家事的本領,節儉勤勞是必備的美德。然後,還要長得像公主白泡泡幼咪咪打扮出眾有氣質帶得出場...
 
男人啊!你幾時看到哪個公主每天在家拖地洗衣煮飯奶孩子之後,不用花錢花時間保養打扮就白泡泡幼咪咪?!(我實在想不到,可能要分一個保母一個打掃阿姨跟一個壇蜜三合一)
 
女人也一樣,永遠希望老公溫柔體貼陪在身邊,有文化有知識既能騎馬又會開帆船(好這是我個人的妄想)。然後,還要打扮如王子英俊瀟灑穿著三排扣西裝體面得讓人嘖嘖稱羨...
 
女人啊!你幾時看到一個男人每天騎馬彈琴又會開帆船出海陪妳四處浪漫,不用工作賺錢就能夠揮金如土英俊體面?!(除了真的王子或富二代就只剩下牛郎了但是你要花錢包一個)
 
凡人們當然可以做做夢,畢竟誰不想要一個王子當老公(誰不想娶一個公主當老婆!)
但在現實考量下,大家還是要保持一部分的清醒阿!!!人畢竟不是完美的,連威廉的頭都禿了不是嘛! (我好傷心他是我少女時期的美夢)
 
以上是屁團長的不付責任男女講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