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吳淑麗說:熱血但手軟

先來隻鳥來佔版面

目前位於台南歸仁搬家中
稍嫌感傷
原因:
必竟有與麗仔吃小蒜頭鹽酥雞的回億(不知哪來的膽子叫麗仔)

發落到卡樂得知了麗總監及畢製作所組成的…
勵志兒童團體什麼來著

整個熱血了起來

but本人既不會作曲也不會彈琴

but!!!

我會吹笛子(這不是每個人都會嗎)加打響板及敲三角鐵
是的
都是非常不重用的樂器

但願可以加入錄音的行列。

再此小小的叮嚀

即將進入冬季
該是購衣的時期
還記得麗總監於去年冬天差一點就成了急凍人
好加在畢製作的救濟

本人在滿身大汗及手軟的過程敘述著我多想念卡樂
我將帶著滿滿的LOVE結束一切(跟本就是草草了事)

好了
我是有計畫的
下篇文預計11月中發文,請各位想念我

2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說著我都懷念起來了!!!!
但約莫你回歸台南之時也是我回歸高雄之時了
請期待!!!!!

還有....為何沒有打標題還要我幫你打!!!!!!!!

張小畢 提到...

急凍人部份簡直笑炸人!!!!

但現在我在上海根本急凍了!!!!!
幹!!!
11度了!!已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