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JUST DO IT


Lenka - The Show

今天來跟饅頭們說說一些勵志的話好了
(純粹是被畢製作逼迫!!!!本來想講關於喇叭嘴的黑漆漆事件)

近期不要臉的團體發表了幾篇大作之後
隱隱約約聽到一些?!(約莫兩個!!)捧由會說"啊!!真想學個什麼!!"
"去啊!!!"
儘管身為大懶鬼的總監本人不太具有說這句話的資格
但至少身懷幾個會嚇到人的才藝吧!!!!!(真的不要臉透頂!!!!)

第一次碰到鋼琴是因為外公得癌症
記得當時因為這樣我們常被帶去大舅舅家
男生會很開心因為表哥家裡滿滿漫畫以及電玩
身為科技肢障的本人完全就是被晾在旁邊發呆的份
畢竟當時年紀很小(小四??!!不可考了!!!)
不會對人生的生離死別有什麼感覺
只有一台我看它它看我的大鋼琴
幾乎對五線譜只有厭惡的程度
忘了是怎麼開始
就在我學會第一首曲子(也就是我手工畫出的張畢畢練習曲NO.1)
表姐彈給我聽我背他的彈法
約莫是從那一刻開始不要臉的覺得自己是天才少女

儘管身為大懶鬼但卻有一種不肯服輸的性格!!!!!
非得可以駕馭它好用來在大人面前愛現
總之後續的發展就是現在各位看到的那樣子!!!!!
(又是懶的說故事的戲碼!!!)
總是聽到一些人會說:
想去學琴但我都這年紀了!!
(這年紀怎麼了已經到了需要人餵食跟包尿布了嗎??!!)
要等我有錢來去上課!!
(飯局酒局交際應酬治裝都不是錢就對了!!)

如同我一直對張畢畢說的
這只是陶冶性情飯後娛樂順便愛現
只要學個一兩首厲害的就可以大聲的告訴路人:我會彈琴!!!!
聽起來自己也爽
誰管他專不專業拍子對不對四分音符八分音符
說真的到現在我依舊分不清他們!!!!!

再說到總監彈吉他這件事
當時約莫是高中了(畢竟阿茲也是不可考!!)
菲比哥哥去學了吉他
而我從小就對會樂器的男孩有崇拜感
歡喜的"請"菲比哥哥教我
但當年他約莫是把我轟出房間禁止進入之類的
惱羞的總監當下就下定決心老娘靠自己也學的會!!!!
拿著吉他入門教學本默默的照圖示法按
手指長水泡破皮幾乎失去知覺還是繼續按
菲比哥哥約莫是被打動了
才發善心的教我第一首完整可以彈完五月天的擁抱
(其實有沒有這一大段我記憶已模糊!!!也許是自我想像的橋段......)
總之拿著擁抱還有四和弦騙吃騙喝是總監的慣用戲碼!!!!!

除了鋼琴 那卡西 吉他 烏克麗麗
還有薩克斯風 爵士鼓 口琴 (直笛??!!)
總監碰過的樂器都會盡其所能的弄會它
但真的沒有一樣是精通的

所以
饅頭們
不管是想學什麼或是做什麼
永遠只有自己是自己的障礙而已
好比說碰到有人插隊摸摸就鼻子算了
比方說想大肆告白但怕弄巧成拙算了
或者說.....減肥!!!!(這把箭應該有射到很多人!!!!)
JUST DO IT!!!!!!
DON'T BE AFRAID!!!!

總監本人話是這麼說
但仍然是常常在與障礙一起過活
所以以上這些勵志的故事和話語饅頭們就當笑話看過吧!!!!!!

3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天啊好勵志!!!!!!!
(但是自動跳過減肥那一段)

吳淑麗 提到...

來賓點歌

來首五月天的溫柔

媽呀
也太懷念了吧

冒煙菲比 提到...

是想起墾丁的夜晚!!!淚流滿面的夜晚!!!!
誰准你又提起這事了!!!!
還有誰准你可以點歌的!!!!

吳淑麗!!!!文章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