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男性迷人的瞬間




圖片來源: 男嬰刮鬍子?

如題,屁團長常常被這些男人的小動作迷的團團轉暈陶陶

1. 刮鬍子的一瞬間
一定要傳統的手動式刮鬍刀,在兩腮上塗滿泡沫後由右耳稍往下巴俐落的刮下,再迴旋至左邊,動作溫柔而堅定(亂刮噴出血來就大煞風景),眼神專注而真摯。刮到鼻下時就沒那麼帥了,就算是Brad Pitt也會把人中拉的老長頗像猴子,但整體而言還是充滿男人味男性專屬的動作。
電動式刮鬍刀我個人不偏愛,三刀頭四刀頭然後在那邊”嘰~”的旋轉,鬍屑亂噴,舉止草率,也刮不出手動式的滑順爽快感。強烈建議男人們改用傳統刮鬍刀,麻煩一點點,魅力加分無限大。(話說我正密謀購買一套精品傳統刮鬍刀送給少爺然後把他的電動刮鬍扔去拉嘰桶以滿足自己的窺看欲)

2. 下班回家後把領帶鬆開的一瞬間
素色以細領帶為佳!下擺最寬處不要超過四根手指粗。寬領帶則要挑選華麗紋路款式。
寬領襯衫配溫莎結The Windsor打法(完美的小三角形)。
窄領襯衫配雙環結The double knot打法(略長方形較休閒)。
如果是正式場合就一定穿質料厚實的正式襯衫配上雙交叉結The Double Cross Knot(高雅穩重的四角形)或者配上領結Bow tie(又性感又可愛阿!!!)

好我扯遠了。上完一天班的男人下班回到家,腦袋還在盤算著公事,單手(這是重點!)把領帶拉開,表情立刻鬆懈下來。這一幕瞬間釋放出大量的男性魅力啊真是百看不厭!
但不知為何,如果是把襯衫拉出褲子就不帥了,有種邋遢感?

題外話是請不要用現成領帶謝謝,方便歸方便但有揮之不去的廉價感。早上好好花兩分鐘打個領帶是多麼有品味的一件事啊!(附加價值是偶爾請老婆或女友幫你打不是很甜蜜嗎)

3.把長袖襯衫袖口捲起來的一瞬間
直接把多年前舊文重貼上來了,不再贅述,請把短袖襯衫趕快扔掉!!!

男孩們,我強烈建議你們不要穿短袖襯衫
天氣很熱,很悶。
可是
就算在非洲,也請你們穿長袖襯杉然後捲起來
然後滴下汗
我知道委屈了點
可是真的真的,你們知道長袖襯衫有多迷人嗎?
快回家,把你們的那些花的,格紋的,條紋的,圓圈的,迷彩的(喔,這個最糟)
棉的,絲的,綢的,法蘭絨的(這個我最不懂,明明是短袖卻是保暖材質)那些鬼短袖襯衫給我丟掉
我跟你說,我被捲到手腕的長袖襯衫迷住好多次,那是最樸實的一種虛榮


(五年前寫的文章還都是稱”男孩們”啊!真是青春洋溢!)

4.啜飲一口威士忌的一瞬間
一定要是圓口水晶玻璃杯,可以的話再配上削成圓球的冰塊,倒上少許(不要超過四分之一杯你又不是牛)單一純麥威士忌,放到唇邊(一天工作後稍微長出了一點鬍渣)啜飲一口。喝的時候不要跟朋友聊天,最好一人獨飲才是經典畫面(我一定是西部片看太多了)
啤酒也不是不可以,但總覺得喝威士忌的男人比較有深度?稍微辛辣卻又醇厚,吞下後香氣從舌根處緩緩散發出來,噢!就跟好男人一樣啊!

5. 開車時眼神交會的一瞬間
僅限於開車技術好的男人們,單手或者雙手握方向盤都可以,眼神要專注的看著前方。技術好也不要囂張的橫衝直撞或者亂罵旁邊人技術不佳,要很內斂且低調的駕駛,很會認路更是加分(話說我家少爺完全是路痴然後又不肯裝GPRS啊啊啊!!!)
坐在旁邊聊著天,偶爾帶著笑意眼神交會的一瞬間。如果在後座從後照鏡眼神交會電力更強,但你應該是在計程車上跟司機眉來眼去,或者是開車男人女友或老婆的朋友(要當小三的徵兆?)

6. 點菸的一瞬間
不是說一定要抽菸的男人才帥,只是單純喜歡那個畫面,深夜的酒吧裡,男人略低著頭,叼著菸,皺著眉(一定都會皺著眉),打火機"嚓"的一下冒出火光點上菸,深深吸一口,然後吐出來。那一瞬間,男人的表情深不可測,想著很多男人的秘密,是很有故事的畫面。(但事實是我詢問了眾多男性他們表示點菸當下甚麼都沒想啦腦袋空空)
最好是可充填式有質感的金屬打火機,年輕人用ZIPPO就可以了,稍微有點年紀就用DUNHILL或者S.T.dupont的吧。

以上就是屁團長眼中男性迷人的一瞬間,我倒是很好奇男人眼中女性迷人的一瞬間是甚麼呢?調查過後再發文吧!
PS幾位逃避不是辦法,屁團長以身作則多發一篇了!!!快交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