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屁團長說: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先生

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卻又多麼容易令人忽略。

屁團長熱愛的美國文豪馬克吐溫先生(湯姆歷險記作者)詮釋過,
”世界上最容易被放大的快樂,是戀愛的快樂。世界上最容易被忽略的快樂,是排便的快樂”
(又是糞的話題我可以開個專欄了)

多麼精準!

屁團長則要說"如果你每天排便順暢並且倒下去就睡著,那麼你已經得到了幸福”

屁團長天性樂觀個性開朗不拘小節,但就連這樣的屁團長也曾經飽受便秘失眠之苦。

差不多是從大學二年級開始,莫名的壓力(?)導致身體出現異常。

不論吃了多少蔬菜水果灌了幾大壺優酪乳,酵素纖維吃了一卡車,肚子就是毫無動靜。

不論累到了怎麼樣一個神智不清手腳發軟眼冒金星,躺在床上黑羊白羊灰羊綿羊牡羊喜洋洋都跳過一輪柵欄了,東方天空泛起魚肚白,周公他就是不想來跟我下棋。

最嚴重的時候要每天吃便祕藥(各國品牌都嘗過最鍾意的是日本某品牌,效果有如無痛分娩)每天吞安眠藥(各大品牌更是如數家珍包含藥力發揮時間以及後遺症都研究的透透徹徹),並且還要交錯兩種藥的使用時間以避免安眠藥效被排便稀釋,或者好不容易吃藥睡著以後又被便意叫醒。

接著下來就受到了皮膚的報復,下巴開始冒出一大群一大群的紅腫痘痘,慘況空前,面對朋友的詢問,當時只能以長了絡腮鬍來自嘲。某朋友想安慰我,指著屁團長咖啡色痘疤暗沉的兩腮說”其實這樣妳看起來臉好小阿,像打了陰影一樣”

於是每天又照三餐吃皮膚科的藥,光吃藥我就飽了。再加上菸酒接沾,無盡的周末夜狂熱,有很長一段時間屁團長感謝上蒼至少給了我強壯的肝和腎任我折騰。

後來就碰到了少爺。少爺是個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每天過著吃飽就拉沾枕即打呼的美妙生活。朝夕相處之下,屁團長竟然神蹟似的慢慢康復,直腸重歸我管轄不再鬧便紐,每天十二點旁邊有個人鼾聲如雷有如催眠曲一樣招我入睡。(周公想必一直坐在少爺頭上就順便關照我)

也許這就是幸福了。
屁團長因為這樣而感動就點頭嫁了(?)

最後屁團長要說的是:
朋友阿,如果你天生能便能睡,你實在是個非常幸福的人。如果你天生不能便不能睡,那找到一個能讓你過著能便能睡生活的人,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以上是屁團長的不負責任幸福講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