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畢製作說:卡樂佛指甲部

啊哈!!!
久違的大家!!
懶惰的畢製作終於再度重出江湖了!!
沒辦法!!!
被最近異常乖巧的屁團長羞辱得無體投地
拖拉了兩個多月終於被拖出水面...
屁屁!!!麗仔!!!我寫新文章了喔!!!

話說最近畢製作因為工作忙碌
上班之餘為了紓壓默默成立了指甲部
靈感打結時就靠塗塗抹抹一番來逃避現實
或是幫同事們搭配本日最佳造型~
一不小心蓬勃發展之下...
約莫就...



















演變成了這副囂張的模樣!!!!!!!!!!哈哈哈哈!!!!

是的
在可愛同事們每天不斷的吹捧歐樂下~
"天啊為何你刷的指甲這麼平!!"
"手指被妳弄得看起來好長!!"

"好強喔妳!"
本製作因為愛慕虛榮而不斷精進!!!!!!!!
不信你們看!!!!!!!!!!!!!!!!
這是最近的累積出的作品集!!!!!!







































看來未來卡樂佛雜貨商行實體店面開張時!!!
可以免費幫顧客提供彩繪服務了!!!!!!(當然依舊是視本人心情而定!!!)

想當初
畢製作我本人曾經是個不屑指甲油以及飾品的女人
因為熱愛高調的衣服(再來也是自己懶惰),
深深覺得衣服穿搭好即可何必當人肉五金行
直到遇見了麗...(望向水晶球)

麗麗本人就是個標準人肉五金行
雖然穿著低調又黑漆漆
但身上掛滿響叮噹的飾品以及誇張的指甲油
總是讓她豔光四射!!!!!!!
畢製作深深被這種霸氣給吸引著...

記得有次前往麗家歡喜的玩耍
經不過手賤的麗仔一陣塗抹
我的雙手被染上了鮮豔的卡樂!!!!!!!!!!!
本以為自己會相當抗拒這身外之物
沒想到卻意外的心花怒放!!!
我想這就是愛的魔力吧!!!!!!!!!!!!!!
耳濡目染之下
也因此一頭栽進了卡樂佛的指甲油世界
從此欲罷不能!!!!!!!!!!!!!!

說到這裡~暮然回首
又不禁想起我人生中的第一瓶指甲油...(再度望向水晶球)

那時跟母親相依為命
最大的樂趣就是周末去百貨公司玩耍
啊...
專櫃裏花花綠綠的一排指甲油閃著金光多麼美麗!!!
我苦苦哀求畢媽買一瓶桃紅色的指甲油給我(印象中好像是...)
但在那個指甲要剪齊
書包要放手帕的年代
哪個孩子上小學可以擦指甲油的!!!!!!!!!
於是我就只能可憐兮兮的巴望著亮晶晶的指甲油
再對老媽使出水汪汪光波
希望這陰險的招式可以融化她冰冷的心
結果還是慘敗!!!!!!!!!!!!!!!!

後來
在約莫是十歲生日的那一天
我終於得手了人生中的第一瓶指甲油。

今年過年回家
老媽翻出了幫我保存多年的*叭啾畢大作
(*畢喜歡把小東西一律稱為叭啾)

我才發現...

原來高調的性格真的是天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