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屁團長說:機車記(中)



圖片來源:報案三聯單


上文提到屁團長第一次騎車的驚魂記,繼續敘述後面的故事

約莫騎車上學兩個星期後,一切都穩當上手了,每天一早帥氣十足的在車陣中穿梭,下課後載著同學神氣十足的四處亂逛,意氣風發不可一世。(當時高中有騎車的同學是鳳毛麟角)

一次回到機車行購買安全帽時,老闆提醒我”妹妹,你要不要加保竊盜險?我們這裡可以辦理”我心中盤算,車子就停在樓下,附近的治安一向良好,這肯定是老闆想抽一筆佣金,因此直接拒絕了。

一天早晨屁團長一如以往的一手夾著安全帽,一手把車鑰匙甩著玩,心情愉悅的準備上學。到了樓下停機車的地方,樓下約有五個停車格,正值上班時間已經全部空完了。


空完了????????!!!!!!!!!!!!!!

我的小kiwi呢!!!!!!!!!!!!!!!!!!!

我那台閃閃發亮,在一群老舊殘破機車中鶴立雞群的小kiwi呢!!!!!!!!!!!!!!!!!!!!!!!

屁團長登時冷汗直流,腦子裡電光火石的迅速回憶昨晚停車的畫面。

微雨中,路燈下,我帥氣的(還陶醉在有車階級的榮光中)把車pa好,拿下安全帽,甩甩一頭飄逸的髮絲(一定要甩一下),鎖好大鎖上樓回家。

莫非是停在別的地方?不死心的把整棟大樓周遭巷子都繞了一遍(其實是多餘的從來我也沒停在別的地方過阿)

回到家門口看著空蕩蕩的停車格,我發起愣來,腦海中不知為何浮現了一首歌並且不停重播,徐懷鈺的妙妙妙

妙妙妙(Mtv)


作詞:於光中 作曲:Cheon Seong Ill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我還不能詳細說出整個經過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 我想天啊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全世界的女生都這樣 情願坐上鐵達尼號 連生命都不要

前一分鐘 我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 聽見危險訊號
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這感覺簡直就是
#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 妙妙妙…

(歌詞怎麼這麼貼切!!!!!!!!!!)

後來就是慣例的報案,作筆錄,過程中我因為過於震驚,並且腦中不停默唱這首歌以致於臉上一直出現恍乎的傻笑。看起來想必很不正常。

離開警局的路上爸爸才對我說”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警察把我拉到旁邊問,你女兒是不是有壞朋友?勾結壞朋友偷自己的車換現金?”

天地良心!!!!!!!!!!!!!!!!!!(是那首歌害的我忍不住笑阿!!!!!!!)

回到機車行跟老闆講車子被偷了,他一臉老實”阿,那種車因為外型搶眼所以很容易被偷啦!我才問你要不要保險啦!”
馬德你不會早點講!!!!!!!!!!!!!!!!!!!!!!!!!!!!!!!!!!!!!!!!!!!!!!
這就是我第一台機車被偷的經歷。
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只不過是暴風雨的前兆而以阿…

PS.屁團長回國行程不定因此每週一篇不定期發文特此說明(幾位羞不羞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