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畢製作說:4個月又29天。
























今年是2012年,畢老媽53歲,張畢畢27歲。。
假設畢老媽健康長壽,未來依然歡天喜地沒有失智的話;
活到85歲,約莫還剩下32年的歲月。
而從小,因為畢爸媽離婚的關係
所以張畢一直沒有跟畢老媽同住,
以前每年暑假可以回去找她1回,為期一個月。
但現在因為工作,
每年平均了不起跟她相處7
掐指一算,
在她這輩子剩下的32年
剩下32*7天=224天跟女兒見面。
扣掉見面週期中每天無法避免的8小時睡眠
224*8=1792小時 (折合約75天)
只剩下224-75=149天。


也就是說
要是張畢畢活到80歲
那麼未來長達53年的歲月
我只能再見到我可愛的老媽
4個月又29天。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數學明明很差的我
居然想到了這個該死的數學題,
背脊頓時一陣冰涼!!

要是你這輩子只能再見媽媽4個月又29天
你會對她說什麼??


從小
我跟老媽感情就很好,無話不談、情同姐妹。
雖然不常見面,
但兩個人在一起時就調皮搗蛋
我叫她老太婆,她叫我臭女兒
我們熱愛大力拍打對方肉多的部位,聽肉發出的啪啪脆響(變態母女)
也會使用別人聽不懂的自編語言對談
三不五時興致來了會用唱急智歌的方式呼喊對方
還編了一首用來互相表達愛意詭異的歌曲
唱起來約莫是:
"我掐死妳~良心過不去~不如我們一起跳江去..."之類的

母女倆默契異常良好
常常不需要串供就能一唱一搭的整人
得逞之後還厚顏無恥的互相誇獎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老娘/女兒
讓旁人白眼翻上天也不在意。

由於太相愛又見不著面
所以女兒千方百計又哄又騙的讓畢老媽學會使用了高科技商品
天才老太婆也相當爭氣!!
從以前的MSN視訊
到現在進化成能用iphone微信
母女每天即使互留一堆無關緊要的屁話也異常開心。

明天又是母親節了。
雖然每天都要通微信
雖然帥氣母女害羞說甜言蜜語也沒在過的!!!!
雖然每年都是一句
"母親折快熱啊腦太婆"(母親節快樂啊老太婆)
"社社理!!臭旅鵝"(謝謝你臭女兒)


但這個噁心又害羞的謀猛...
還是好想買張機票瞬間飛回去跟妳玩掐死妳遊戲啊腦太婆!!!!!!


今天依然很愛妳,美麗的臭老太婆。

























我們不能奢求父母為我們多活多少年
但可以努力增加每一分秒相處的時間。

卡樂佛在此依然任性的呼籲饅頭們
母親節只是商人的陰謀!!!!!!!
再貴重的蛋糕、禮物
都比不上你本人隨時隨地真心的關心跟祝福!!!

今年已婚的畢製作又多了一個媽媽
願全天下的媽咪都能青春永駐,快樂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