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畢製作說:通靈能力


今天在捧油的FB上看到這張圖片
底下眾多留言的人們紛紛表示不可置信不可思議
不禁讓我莞爾一笑...

這...
不就是我跟麗總監早已具備的特殊通靈技能嗎!!!!
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我跟陳麗麗的默契好也不是一天兩天
明明認識不久卻擁有詭異的超能力
(不了解的饅頭放學後可以延伸閱讀:)


通靈事件一:
話說畢製作因為文案工作關係常需要蒐集各種靈感來源
有時候東西看多了當然過目就忘
需要從腦中的掏出時候往往記憶早已灰飛煙滅
只剩下零碎的片段
這時
我就會求助我的另一個身體陳麗麗小姐

話說那天我在寫一篇感人廣告
需要一個配樂素材給客戶參考調性
一時之間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腦中的旋律到底是啥
正好麗麗在線
我就用MSN問她

畢:
ㄟ!你知道~有一首宮崎駿的歌~
旋律大概是~
等燈燈~燈燈等~等燈燈燈燈燈等~
等燈燈燈燈登燈等等等燈~燈等燈~
你知道是啥嗎?

麗:知道。妳等一下。

接下來她就貼了這個連結給我:



(BRAVO!!!!!!!!!BINGO!!!!!!AMIGO!!!!!!!完全正確!!!!!!!!!!!!!)
當下我簡直要痛哭流涕!!!!
謝天謝地謝祖宗!!!!!!!!!!!!!
怎麼可以讓我認識這麼睿智的女人!!!!


通靈事件二:

起因也是因為需要找配樂素材
我又向萬能的麗麗求助了!!

畢:
你知道有首聲樂......
是個女人在鬼叫。
你知道吧!!!是啥~?

麗:等等,我找找......
(約一分鐘後)

是她。(她又貼了這給我)



(卡樂否!!!!!!!!!!!!!!!!萬得否!!!!!!!!!!!!!!!!!!!!!!!!!!)
(你乃我肚裡的蛔蟲是否!!!!!!!!!!!!!!!!!!!!!!!!!!!!!!!!!!!!!!!!!!!!!!!)
我又再一次感動的融化了...


通靈事件三:

畢麗說話喜歡融合各種語言
即使只是皮毛也使用得不亦樂乎
比如:
"歐噴(英文OPEN)"、"摳歪(日文可怕)"、"新鋪(台語媳婦)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有一天麗麗用MSN敲我

麗:英文阿糾怎麼寫?

畢:阿糾嗎?

麗:對~就是那個要跟人家阿糾的阿糾~

畢:argue,a.r.g.u.e,阿糾~~

麗:對!!!!!!!!!!!!!!!!!!!!!!!!!!!!!!!!這你也猜得到!!!!!!!!!!!!!!!!!!!!
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想...
我跟麗仔應該是用外星頻率在溝通的吧......
下次集滿100個案例試著申請金氏紀錄看看!!!!!!!!!!!!!!!!!!!!!!!
(本虛榮團體再度自我感覺良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