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屁團長說:機車記下之一 壓孤輪

圖片來源:壓孤輪阿http://www.mobile01.com/forum.php

上篇談到心愛的KIWI被偷走了,屁團長一氣之下立刻分期付款又買了一台新車。但這次不敢招搖了,買了最普通的50cc,接下來約莫五年的歲月裡就是阿銀陪著我南征北討,發生的蠢事難道還會少嗎?

一天屁團長載同學回家後,把客用安全帽掛在車頭下的掛勾,騎著騎著,遇到紅燈停了下來。剎車的反作用力讓那頂安全帽跌落在左手邊的馬路上。於是我下意識的彎腰去撿,"轟"的一聲,阿銀從屁股下爆衝出去,屁團長四腳朝天的跌在地上(手還抓著安全帽),愣了半晌才想起來發生甚麼事。

哎呀!因為右手抓著還抓著油門而彎腰,自然催動油門了於是就壓孤輪了啦!!!

又羞愧又疼痛的屁團長假裝若無其事(對我不是惱羞就是裝傻)把車牽起騎回家,比起瘀青的卡稱,更痛的是我那丟臉的心情阿!

約莫半年後,有一天又載朋友回家,一樣把安全帽掛在前方,一樣遇到紅燈,一樣安全帽滾到左邊地上(為何都是滾去左邊?滾右邊不行嗎?是莫非定律?)

妳們認為接下來發生甚麼事?

對,我又一次不假思索的彎腰去撿了...(雖然心中隱隱有種的不祥感),然後又"轟"的一聲,一切是這麼的熟悉...

再次跌坐在地上的屁團長,恨不得拿出機關槍掃射現場所有的目擊者...


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只不過是暴風雨的前兆而以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