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屁團長說:婚禮這碼事

圖片來源:張畢畢幫我製作的婚紗照(拿這張當謝卡不就好了嘖嘖嘖)

屁團長這星期日要拍婚紗了,因為少爺無法請假回台灣,所以是在KL拍,選的是這家KOREA ARTIZ
http://www.artiz.kr/
據說是吉隆坡最貴的婚紗街上的名店

但上星期日去挑禮服簡直是噩夢一場,不是老氣就是土氣,最後隨便的選了兩白兩晚的婚紗(我錯了應該堅持回台灣拍才對啊啊啊啊!)

然後我開始默默思考拍婚紗這件事實在莫名其妙,其實我心目中理想的婚紗照是去照相館(老派)拍個幾張留念即可(黑白更佳)
換一堆根本不適合自己的禮服,畫著完全不像本人的大濃妝,兩個人上山下海去一堆跟自己無關的地點取景,然後不停的深情假笑摟摟抱抱,拍出一大本厚厚的相本,結婚後就塞在床底生灰塵,這件事情我怎麼樣也不理解

以前的人結婚,女生穿一套白紗,男生穿一套西裝去照相館,喀嚓喀嚓拍個幾張,多麼簡單。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的?演變成現在最少拍四套五套多的六七八套拍不完???

可能屁團長本來就不愛拍照也有關係吧,我真的無法理解阿。但屈服於少爺施壓(這不是很奇怪嗎?一般是男人不想拍的)只好就範。既然已經是心不甘情不願要拍,禮服一醜就更是讓我火冒三丈,到底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做我不想做的事然後還要穿這麼醜的禮服啊啊啊啊啊!!!!!!!

anyway,說起來整場婚禮充滿了許多屁團長無法理解的部分

要是可以一切自己決定的話,我寧願鑽戒大顆一點(對阿我很虛榮沒錯)登記註冊當天晚上就辦婚禮,請個兩桌至親好友並且不收紅包(兩桌我們還請得起)婚紗照拍個三張五張,省下的錢拿去度蜜月大玩特玩,多麼完美阿

anyway,雖然我聽到這句話就反感,但結婚的確不是兩個人的事

整場婚禮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是我做了一件完美的紅色蕾絲旗袍,準備在婚禮上艷驚四座(說到底還是很虛榮)

祝我這星期日拍照臉不要太僵吧。

p.s.其實我家少爺是孔雀,一直以來都以華麗的外表著稱(我是母孔雀很樸素)。這次以要拍婚紗照為藉口我去買了一桶膠原蛋白來喝,少爺發現以後堅持他也要喝,於是我們兩個最近每天睡前都以葡萄口味的膠原蛋白乾杯。(有人聽過男人喝膠原蛋白的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