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減肥


                                                             圖片來源:麵包超人真相

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曾說: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說戒菸很難,我都已經戒了好幾百次了

屁團長說: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說減肥很難,我都已經減了好幾百次了

屁團長天生骨架極小,所以外表上看起來還頗苗條。當了這些年的假瘦子,知道真相的人並不多(畢竟也不會到處裸露給人看)但事實是我如假包換是個被肥油包覆的肥肉人

回溯歷史,國中時期的屁團長非常之肥胖達到五十公斤以上(158公分)畢業拍的大頭照真是驚為天人,臉上肥肉橫生不說,皮膚白裡透紅,要形容的話,就是一顆壽桃?(哥哥說是麵包超人也頗貼切)

第一次警惕到要減肥是這樣發生的,一天我跟朋友一起上體育課,大家突然比較起脊椎骨。有些人整條脊椎骨非常明顯,有些人只摸得到腰後的脊椎骨。而我,完全沒有脊椎骨?!

完全淹沒在肉堆裡,連班上所謂的小胖子都擁有比我明顯的脊椎骨啊!!!
屁團長不甘被嘲笑,立志減肥,當時減肥的方法是這樣的

1.完全不吃澱粉,早餐減半,中餐吃一口,晚餐拒食
2.每天跳繩一千下(似乎是看了拳擊手減肥的影片得到的靈感)
3.每天搖呼拉圈一小時

就這樣魔鬼訓練一個月,體重從52公斤瞬間掉到42公斤,我十分得意,但也產生了後遺症。長達半年的時間月經沒有來(賀爾蒙失調停經了),還有對澱粉的厭食恐懼症,至今尚未完全復原。

因為是在高中聯考後的暑假減肥的,九月開學時我拿著身分證去學校報到時,報到處的阿姨撇了一眼身分證,說"要本人才可以來報到噢!"
"是我本人阿"我莫名其妙的回答"
阿姨抬頭仔細端詳我"夭壽啊!你瘦好多噢!!!"邊大聲驚呼邊把我的身分證拿給旁邊同事分享"你看看她!!!她瘦好多啊!!!"

於是屁團長的身分證被大肆的傳閱一輪才回到手上,真是丟臉的想挖洞鑽進去。

後來的歲月裡我就一直是忽胖忽瘦的,簡直是顆氣球,有時腫脹到要飛上天,有時乾扁到風一吹就跑,最胖逼近五十公斤(我骨頭小五十公斤已經非常驚人),人生最低潮時最跌破40公斤(扁到褲子都往下掉)

我體質與眾不同,是夏天胖冬天瘦(可能因為冬天使用太多熱量?)因此自從搬到熱帶國家馬來西亞以後,就是不停的發胖,年紀一大,全胖在肚子和屁股上了

前一陣子去婚紗店試穿禮服時得到這樣的汙辱,那是一件平口薄布料緊身的馬甲禮服
"妳穿這件可能會被懷疑是帶球嫁耶"已熟識的店員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真是晴天霹靂!!!再加上買褲子時發現S號已經卡在屁股下緣上不來了,我這小個子竟然要買M號的褲子?羞恥心當場發作,差點在試衣間痛哭失聲

於是現在我又開始減肥了,現在的方法是這樣的
1.早餐中餐照常吃,晚上不吃澱粉
2.邊搖呼拉圈邊看完一集康熙來了(約四十分鐘)
3.搖完呼拉圈再跳十五到三十分鐘的鄭多燕(跳完手臂都要斷掉)

現在老了,這樣又蹦又跳的運動完,常常覺得肺要頂到喉嚨一樣臉色蒼白氣喘吁吁
其實年紀大了審美觀也有改變,我不想再瘦到皮包骨了看起來好命苦,只要把肚子推平大腿屁股消腫就很滿意了

請大家祝福我吧,希望屁團長能在婚禮上當個名符其實的苗條新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