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屁團長說:搶救白目大作戰

圖片來源:請不要惹經前症候群的女人 http://www.webrush.net/ch0424-3/m_201001

上次提到少爺的白目行徑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等級
少爺的白目語錄

雖然這樣的白目程度不是常人可以到達,但男女相處時其實也處處充滿陷阱絲毫大意不得阿

"我到底哪裡說錯話?說話直接也不對嗎?"(就是不對!!!)男人發出這樣的感嘆
"這男人到底腦袋哪裡有問題?"女人們則是怒火中燒無法遏止

今天舉幾個日常生活的例子教導男人們如何回答女人的問題,小心駛得萬年船啊!(我好復古)


案例一 常見於男人對別的女人(明星或者路人)露出欣賞的眼光時

女人"她漂亮還是我漂亮?"

白目答案: " 這有甚麼好比的?無聊!"
(是差太多不能比較的意思嗎?)

常見答案: "你在我心中當然是最美的"
(自以為聰明的男人常這樣回答,其實這句話也大有語病,甚麼叫做在你心中?實際上比不上別人嗎?)

優秀答案: "當然是我選的老婆(女友)漂亮!"
(一邊稱讚自己眼光好又一邊稱讚了女人一箭雙鵰)

案例二 常見於女人在鏡子前面換衣服時

女人"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白目答案: "誰叫你吃那麼多?活該!"
(已經沒有自信了還要被罵活該?去死吧你)

常見答案: "還好啦!肚子大一點而已!"
(誰要你指出來???)

優秀答案: "我覺得剛好啊!你自己不喜歡嗎?"
(巧妙把問題引回女人身上讓她自己講)

案例三 常見於女生月經前症候群發作時,歇斯底里不可理喻。但相信我,那真的是無法控制。還有歇斯底里不可理喻這種評語只能我們自己講你不能講。

女人"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講話!!!"

白目答案: "你是月經來嗎這麼盧小?"
(就算是也不用講出來!要是根本沒有的話你就更死定了)

常見答案: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要是知道怎麼樣會開心一點就好了!)

優秀答案: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而且不舒服,你想發脾氣就發吧!"
(很神奇的是聽到想發脾氣就發吧這種話,滿腔怒火就會自動消散)

以上三個常見的例子幾乎人人都有遇過,應答方式不同就會導致不同的結果。男人抱怨在一起久了女人就越來越不溫柔,殊不知你們本身太過白目是要女人怎麼小鳥依人法???(完全是在發洩真實的不滿)

總而言之切記,女人不愛聽直接的話,愛聽好聽的話。如果實話真的講不好聽,那偶爾說些善意的小謊話也是功德一樁阿。

最後介紹一下經前症候群

【經前症候群】症狀 :
一般月經只要在21-35天左右,月經開始首日是週期的第一天,14天後到下次月經來潮的這段後半週期,稱為黃體期。這時候黃體激素開始分泌,尤其在晚黃體期,就是月經來前7-10天(有些人只有2-3天),女性對身心內外壓力都特別敏感,就容易產生輕重不等的經前症候群症狀。
女性月經來潮前出現的種種不適症狀,包含生理上及行為上的症狀統稱為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簡稱PMS)。在身體方面,會出現乳房脹痛、頭頸背痛、食慾增加、嗜吃甜食、疲倦易懶等現象。在精神狀態方面,可能有無精打采、情緒低落、緊張易怒、性慾降低、或失眠等痛苦。在月經來潮後二、三天會緩解,若仍持續,則宜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有潛藏之憂鬱焦慮、或其他精神或婦科疾病之可能。約有七十五%至九十%之女性為輕微程度,不影響日常生活之職業社交功能;十%之婦女,則較嚴重,需醫療之介入與處理;三至五%之婦女,則屬經前憂鬱症,必須精神科或身心內科醫師之專業治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