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機車記下之二(完結篇)

                                                                         圖片來源


上大學的時候屁團長已經把機車騎得嚇嚇叫(旁邊路人嚇嚇叫)

但也發生過這兩件事情

一天傍晚我跟朋友一人騎了一台機車去西門町吃飯(好青春阿)
灰濛濛的天空下著微雨,我跟朋友把車子騎進一條陰暗的小巷子裡把車停好,一邊蹲下來鎖大鎖一邊聊著天。

正當一切妥當走出巷口時,後方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小賊!小賊你不要走!(台灣國語)
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陌生的潦倒大叔(主觀意識我道歉)正從後巷跑向我們,心中莫名的恐慌起來。是瘋子嗎?我跟朋友對看一眼,不約而同的拔腿就跑,還聽到後方一直傳來他的呼喊"小賊!你不要跑啊!!!等等我!!!"

直到跑過大馬路後才算擺脫大叔的糾纏,我和朋友邊喘氣邊說"西門町真的好亂阿,瘋子都特別多"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兩人準備回家,走回巷子口一看,大叔赫然坐在我的機車上,旁邊菸屁股抽了滿地。

"怎麼辦?他到底要幹嘛?"朋友恐懼的問我
"我也不知道啊!"屁團長也嚇得不知所措,兩人小聲的商議是不是該去報警

就在這時大叔抬頭看到我們了,立刻站起來神色猙獰的大吼"妳們終於回來了!我等了好久"
朋友立刻彈到我的身後,我只好硬著頭皮牙關打顫說"你...你你你有甚麼事?"

"你他媽的把鎖鎖到我的機車上了!!!我老遠就看到妳在鎖!叫妳又不回來!!!等了好久!!!不等又不行!!!要是你自己把車騎走了我怎麼辦!!!"大叔氣得張牙舞爪

屁團長低頭一看,阿真的!我邊跟朋友聊天邊鎖大鎖時竟然套到隔壁台的後輪上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注意!對不起!"
"叫妳也不回答!還跑!跑甚麼!!!"大叔怨恨難消(因為你看起來很可怕啊!我總不能這樣講)

接下來我們惶恐的一直鞠躬道歉好半天,大叔才氣鼓鼓的邊騎著車罵"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在想甚麼!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邊離去

等到他的背影消失後我跟朋友視線一對上,再也忍不住的爆笑出來

但在這裡屁團長要好好的道歉

大叔我真的很抱歉!!!請原諒我!!!

另外一次丟臉的事情是這樣的,一個颱風天的夜晚,屁團長從打工的永和誠品書店(現在已經關門了)騎車回家,為了貪快就走了一向充滿大卡車和貨車的堤外便道(就是河堤旁邊的大馬路完全沒有遮蔽物)

風雨實在太大了,還好我新換的安全帽是全罩是有玻璃鏡片可以遮風擋雨,心裡正感動著

就在這時一陣狂風吹來,安全帽不敵這陣強風,先是前方鏡片被吹飛了起來,接著整頂安全帽竟從頭頂滑落到後頸,而扣環還死死纏在我脖子上,簡單來講就是差不多要被自己的安全帽勒死的狀態

偏偏前後方車速都很快,屁團長完全無法停到一旁調整,只有繼續勒著脖子往前衝,眼睜睜看著旁邊路人不停的指著我狂笑(還好雨很大視線不是很清楚)

大雨打在我的臉上,真是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淚水

在這裡屁團長要呼籲

安全帽請買大小剛好合適的!!!颱風天請不要騎車!!!(含淚奉勸)

以上是屁團長的機車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