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少爺的白目語錄


圖片來源:http://eznewlife.com/?p=17854


白目」一詞,源自於台灣話俚語,是形容搞不清楚狀況、不識相、亂說話、自作小聰明與白痴含義相近的人。「白目」直白的解釋就是「只有眼白,沒有瞳孔的眼睛」,這樣的眼睛當然看不到東西「看不清眼前的狀況」,而衍伸出「不識相」的涵義。來自維基百科
 
老實說少爺的白目已經到達神的階級了,不囉嗦直接來分享幾個經典語錄

交往約莫一年的時候,因為要解決遠距離的問題,少爺開始吵著要結婚,他的台詞是這樣的

我也不想結婚啊!但要在一起有甚麼辦法!” (甚麼叫做有甚麼辦法?)

去登記一下有甚麼關係,不要跟別人講我們登記了就好啊!我們在外面都還是單身啊!” (是甚麼不可告人的羞恥事嗎?)

以後要是你愛上別人就說我一定會簽字放你走啊!我愛上別人的話也是一定會告訴你!” (…已經無言以對)
 

跟他朋友見面喝到酒酣耳熱之際,朋友問少爺你手機都快壞了怎麼不換一隻?”
沒錢換啦!能用就好了少爺回答
把小亞賣掉好了啦!”朋友醉醺醺的指著我開玩笑

少爺回答

她是能賣幾個錢?”
 
(甚麼叫做能賣幾個錢???????????????王八蛋!!!!!!!!!!!!!!!!!!) 

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發現少爺是天生的大白目,黑眼球小到跟針孔差不多大了吧。不但如此他還愛爆自己的料(誰要聽你以前的情史)有一次屁團長罵他是土撥鼠,專愛挖洞給自己跳,他也甘之如飴,後來就發生了以下的事情

一次我跟少爺爸媽還有來馬探望我的友人一同前往餐廳用餐,回程的路上少爺的爸爸指著經過的某間高級餐廳阿那間也是很好吃,下次帶你們去吃
你有吃過嗎?”少爺媽問
有阿,不是帶你去的嗎?”少爺爸說
我沒去過阿,你是帶誰去了?”少爺媽狐疑的說
到了這裡已經夠尷尬了,少爺卻冷不防的拍拍少爺爸的肩膀說

"哈哈,爸,原來你也是那個甚麼鼠!”還轉過來問我”BABY你說是甚麼鼠來的??是甚麼鼠??你幹嘛不說話?”

我傻眼說不出話來,而友人一聲不吭,眼神渙散的漂向窗外(我知道妳在憋笑,不好意思阿)

 還有一次少爺在談話中很誠懇的對我說"妳知道嗎?有些女人像烈酒一樣,當然想喝但是很容易膩,而妳就像是白開水一樣
 
(去你的白開水!!!!!!!!!那麼對我來說有些男人是鵝肝,你是我的雞屁股!!!!!!!!!)

相信聽到這裡大家都已經對少爺的白目程度有相當的了解了。
最近一次他的白目代表作是這樣的

最近在籌備婚禮,少爺打給久未見面的一個朋友(沒見過屁團長本人)邀請他來參加婚禮,對方欣然同意以後開玩笑的說你老婆美不美?”
 
少爺回答

見仁見智啦

(我在旁邊青筋迸裂差點把筷子掰斷了)

其他諸多白目情事可以寫上三天三夜,就以這些為代表吧。拜此所賜,屁團長天生的低血壓屢破新高,也算是功德一件。最後我只想說,男人們,白目不是罪,去帶放大片好嗎?(好棒的廣告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