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驚魂夢



圖片來源:我戴上少爺三弟的帽子想冒充畢業照但為何又糊了這是!!!

屁團長家族遺傳是個多夢體質,小時候還會夢遊(把花瓶冰到冰箱裡把媽媽嚇的手足無措)
每睡覺必做夢,之前寫過一篇,舊文如下
殺人滅口夢工廠

其實除了殺人夢其實還有更可怕的夢一直纏繞著我

大學四年級時,屁團長才驚覺有學分尚未修完,而且兩科都是下學期的科目。也就是說,要足足拖多一年才能畢業。同時期一邊打著工養活自己(不好意思伸手向家裡要錢),一邊修著英文文法(我恨文法!)跟統計學(為何文科要念統計學?)這兩科屁團長最頭痛的科目。屋漏偏逢連夜雨,快要畢業考時家裡有事發生,又碰上壞男人,蠟燭多頭燒之下不但骨瘦如材而且失眠加劇常常兩三天無法入睡。雖然最後一一化險為夷,但人生的最低潮埋下了不安的種子。

從此之後常常作夢夢到要考畢業考,忘了帶筆,忘了帶橡皮擦,題目一發下來全如外星文一字不識,在夢裡嚇得半死,怎麼辦怎麼辦!!!又不能畢業了嗎???死定了!!!每次在驚嚇中倒抽一口冷氣醒來,已經全身是汗

跟畢製作商量過解決之道
"不然你把畢業證書印在枕頭床單上,然後放大一張貼在天花板上好了"
不愧是才華洋溢的畢製作這麼說著

但實在太丟臉了我要怎麼跟印刷廠的人講!!!(又不是博士學位又不是台大,區區一個文學士要印這麼大,印刷廠的人肯定以為我來自窮鄉僻壤,是自古以來第一個念完大學的人)

事隔多年,現在有進步了。雖然還是常常做這樣的夢,但做到一半我就會發現並且告訴夢中的自己"別怕!你在做夢!你畢業很久了!"

現在少爺也很明白,只要我在夢中發出嗚嗚噎噎的聲音吵醒他,就會伸手過來拍拍我"你畢業了你畢業了"(好悲哀!!!)

昨天又做了這個夢,少爺早上準備上班時很認真的看著我"其實你到底畢業了沒有?"

我竟然一下子傻了說不出話來,難不成一直以來是我幻想自己畢業了嗎?還認真的這樣想了一下才回答"當然有畢業,是鬼娃陪我去拿的畢業證書不信你問她"(為何還要舉證!!!)

"不然我帶你去拍個畢業照好了"少爺下了如此的結論

太丟人了阿我!!!!!這件事該如何分解!!!!!


順道一提我也常常做怪夢,最近最怪的一個是夢到包公夫人生了個兒子,皮膚很白,包公一氣之下拂袖而去,我還追在後面解釋"不要怪她阿遺傳學上的確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又不是我生的我解釋個屁啊!)

以上就是屁團長的怪夢連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