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殺人滅口夢工廠


圖片來源:我最愛的驚悚恐怖片 希區考克 驚魂記
今天來講夢

屁團長最近常常做藍色蜘蛛網的怪夢
劇情合理絲絲入扣,角色鮮明演出精湛,節奏緊湊毫無冷場
甚至還有配樂(天阿我腦子是個夢工廠)

醒來時還心跳加速並且瞳孔放大,情緒無法抽離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殺人滅口這款

其實屁團長從小就常做這種夢
印象最鮮明的小學二年級時,夢到有殺人狂把人肉做成三鮮水餃熱賣上了報
(這肯定是深受90年代初期風靡一時的港片人肉叉燒包影響)

長大以後,漸漸的,殺人狂變成了自己(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態轉變)
殺了人後用卡車載到山上掩埋,然後深恐一旦颱風來襲時土石鬆動而被人發現
阿,那種心理轉折難以用言語形容
總之就是非常寫實
大約五到十天會夢到一次
平均值也就是一周殺一個

正好這兩天畢製作夢到她支解了一個男人

於是我倆上網查詢了殺人夢的解釋


殺人夢:

任何人做這樣的夢都會有股莫名驚恐的情緒,從宗教學分析會作這樣的夢,通常殺人打架的夢代表被某種壓力追著跑--已讓人無法透氣 對壓力已經呈現出反擊與毀滅等負面情緒

東方的所有占夢記錄,俱顯示夢中殺死人,是富貴福祿的先兆;西方觀點亦罕有地相同。

夢見殺人,預示交易中的生意會成功。
夢見殺人、自殺,是反映自己的生命力和運氣,亦是靈魂的進化
流血殺人的場面越慘烈,運氣會越好,問題亦會獲得解決


好的,這顯示了我們即將發大財以及靈魂獲得進化!!!

於是我可以安心的入眠了

順帶一提,有個印象深刻的都市傳說是這麼說的
人不會夢到自己死掉,頂多夢到快死了
因為人腦有自我保護機制,會讓你在死之前就醒過來
因此,如果你夢到自己死了(死透透了),那表示你真的......






是個神經病......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司馬中原伯伯)

1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我要大富大貴了!!!!

我支解的男人死狀慘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