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畢製作說:健康寶寶




















抵達嗓嗨的第8天
呼啦啦嗚哈哈的也東奔西走了不少地方
本來都說好了享受人生了
但忍不住又是跟觀光客一樣掏出相機

喀嚓喀嚓!!!!!
把眼睛看到的通通抓起來
是想分享給妳們看啊!!!
但是相片到底能讓妳們掌握多少呢我也不知道
而且重點是
我好懶得把照片從相機裡拿出來...
(啊哈!!!!老毛病嘛!!!!!)

我來掐指一算
蘇州...周莊...七寶...
看遍了小橋流水
走透了古城老街
老地方好啊!!!!!!!!!
超有滋有味的
小吃也是千奇百怪管它會不會拉我照吃不誤
(麗仔啊看來弄不設限單元的該是我才對!!!!!!!不管了我打算剽竊!!!!!!!)

我努力搜括上海風味老東西擺進我家
但樓中樓現在還是滿空曠的
過兩天再來分享我的小姐閨房好了
今天來分享啥的咧?(又是自以為上海腔)
特色小吃怎麼樣?


糯米蒸糰子
香Q的糯米皮內包裹某種綠色的蔬菜(靠杯也太混!!)和香菇餡料!!
不油膩很清爽!!
另一種綠色的團子包裹的是紅豆餡但我沒拍到!!!




















龍鬚糖
麥芽糖拉到像頭髮一樣細
然後像抓一把頭髮似的很多根麥芽糖
包裹著像台北街上賣麻糬內餡一樣的芝麻花生粉末
聞起來很香但我不愛所以沒有吃

串滷味
眾多奧妙的東西弄成串
我點了美味的鴨胗
好鹹!!!!!!!!!!!!!!

糖葫蘆和菠羅蜜
擺在櫥窗裡看起來真美味!!!!!!!!
但我也沒有吃 
 

中國披薩牛懸醬香餅 
麵餅煎得香酥美味再刷上特調醬汁灑上碎蔥花
酥脆帶勁!!!煞是美味!!!(也是挺鹹!!)
但是乾牛懸屁事我真是不明白...
 

來來來牛雜湯
根本忘了店名
只記得老闆猛烈不停的喊"來來來~~"
口音相當富有韻味
穩定持久的規律應該跟勁量小兔子有得拼
牛雜新鮮爽脆但就是湯太鹹!!!!
(由此可見上海人口味普遍偏鹹!!!!!)
 

好了今天的畢畢不設線就分享到此!!
特此聲明節目名稱我是剽竊麗總監的
各位觀眾請不要忘記了下次不同一時間請繼續收到"畢畢不設限"
晚安掰掰

(幹!!我今天本來只是要寫關於我早睡早起的結果怎麼意外開闢了新單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