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麗總監說:調味高手

話說.....
卡樂佛屁麗畢
除了是斤(金)裝讀書人之外
人不可貌相的事還太多
關於這件事決定就交給張畢畢來細述
(分明是懶惰以及這話題太過黑逼!!!!!!)

由於不停的被催稿
但近期之內本人的腦容量緊繃到連1+1是多少都無法處理
只好來隨便分享一些瑣事
既然身為張畢畢複製人
下廚這回事豈能不複製到
(只是我的菲比不設限被剽竊走了!!!!我想當假波登啊!!!!)
好吧我的新單元就只能用菲比上菜了
!!!!!好摟!!!!!!!!!

話說新家家具類全數掛零
但家電類卻是應有盡有
而且有這麼一類的高科技產品"微波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高科技產品總沒好感
(說穿了是不會使用又懶的閱讀產品說明書!!!!!)
而且我本身有一股強力的破壞傾向
任何插電類產品在我手上
不出三天一定咪咪帽帽
深怕新家被我炸掉所以我一直跟微先生相敬如賓
但這個夜晚卻如此的想吃炒飯
於是我動手使用了微先生!!!!!!!!































先把我們預先煮好冰在冷凍庫裡的米飯冰塊拿出來加熱微波
你們說說微先生上面寫了800W微波出力
我能不擔心把家裡給炸了嗎!!!!!!(想嚇誰啊!!!!)

趁微波的時間就來切一點肉絲




















接著就是把肉跟蛋完全的攪和在一起






















































由於本人不吃醬油以及任何醬字輩的東西
只能用手邊有的粉狀調味料
造就了本人這種隨手一灑
不鹹不油不膩剛剛好!!!!!!!

再把飯丟進去
隨便的翻炒
想炒多久就炒多久
完全是個人造化
只會焦掉沒有熟不熟的問題




















這樣看起來這盤菲比炒飯還太單薄
於是我從冷凍庫又找到另一樣食材
是雞塊!!!!
不得要說烤箱也是人類的喝捧由
畢竟它使用如此便利
只需要轉它就好!!!!!!!!!















將將!!!!!!!




















經過菲比哥哥的精心擺盤
(擺盤這種事實在不適合男子漢的本人)
是外星人雞塊蛋炒飯!!!!!!!!!!

呼!!!!好了腦容量已經不足了還寫了一大篇
彭屁!!!!你該趕進度了!!!!!!!

2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是菲姐上菜!!!!!!!!!!!!!!!!!!!
我笑炸了!!!!!!!!!!!!!

小眼睛 提到...

那是因為有個軍師也怕家裡被炸掉
在旁邊指導的好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