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麗總監說:屁麗大胃王




















一直無法如願到ZOO去看胖大!!!!!!
有哪個誰願意跟我去看胖大的!!!!!!!

四月份這個令人躁鬱到奇妙的月份
工作到了個大瓶頸
搬家到現在因為沒有衣櫃還一團亂
張畢畢遠離去當了嗓嗨寧
這一切!!!!!!!!!!!
只能用那麼一個字帶過了

!!!!!!!!!!!!!!!!!!!!!!!!

就在昨天屁亞團長一下飛機立刻摳奧我
有讓本人頓時熱淚盈眶了一下 (對....只有一下.....)




















屁屁嬰兒回來了!!
(她曬成了烤焦青蛙不願露臉!!!詳情可以參照老屁遊記那篇)
我倆相約逛了大創之後去吃了魯味
聽來是不太迷人
畢竟馬來沒有魯味這玩意
(就算有口味也只有奇妙的沙嗲之類的....我猜)

於是我倆狂夾!!!!!!

老闆娘用很疑惑的眼神(猜想OS:靠杯!!!夾那麼多是吃的完嗎??!!)
本人:(夾了一大籃)我要肥一點的肉再給我來一份大陸妹跟王子麵
老闆娘依舊是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和屁屁
然後轉頭跟老闆說:她們一個夾了160一個夾了200塊!!!!!!!!!





















您瞧瞧
我倆都吃ㄧ半了
那盤魯味依舊像山一樣高!!!!!!

這時
屁屁說:!!我飽了好撐!!!!
我說:賭一口氣撐死也要給我吃完!!!!




















於是我跟屁屁就賭那口氣
嗑光了兩座小山丘!!!!!!!
但回想起來到底誰在跟我們賭那口氣...........




















吃飽喝足....
老闆娘笑著對我倆說:以後常來喔^_^

我想我約莫2個月內不會碰魯味這東西了!!!!!!!!!
又默默的想也許我有參加大胃王的本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