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畢製作說:儂好哇?!

姑蘇..城外...寒山寺...
夜半...鐘聲...到.客.船.

是的各位觀眾
我現在是客
活生生的在上海




















寒山寺的鐘也敲了
5塊錢RMB三下
據說聽了這鐘聲以後福祿壽全有了考試能考一百分
然後也去了唐伯虎他家
了解到了唐伯虎跟秋香差了20多歲
根本沒可能點到秋香

胡亂閒逛
走馬看花
瞬間摸透了地鐵



















然後落腳在一個有點荒涼的地方
















16F樓中樓小套房




















被婆婆媽媽張羅得很溫暖




















柴米油鹽降醋茶飯碗
就是這兩天網路差點搞不定
氣得我差點去撞牆

好了現在是3.5G無線上網卡
加上偉大的翻牆
還有99%的運氣
歐耶!!!!!!!!!

FB!!!!
BLOGGER!!!
我親愛的捧由們!!!
我親愛的網站們!!!!!!

我回來啦!!!!!!!!!!!!!!!!!!!!!

2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歡迎歸隊!!!!!
沒藉口拖稿了!!!

張小畢 提到...

有時候還是會斷線的!!!!
(趕快為自己鋪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