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背包





















(圖片來源:我幫屁亞拍的特寫照)

來說說今日發生的腎上腺素過量事件好了!!!!!

屁屁往返台灣馬來的簽證事宜往往是不才的本人替他處理
經上回馬來簽證處大當機事件差點底類了簽證 (是出包第一回)
而這次屁屁除了要辦馬簽還要辦澳簽
經過非常不詳細計算法
(畢竟本人數學極差一事忠實觀眾應該明白!!!!)
馬簽3天澳簽2-3天....時間約莫只有5個工作天
於是本人天真的決定先送馬簽
(是第二回出包的開始)
果不其然是很不詳細的計算
澳簽回來的時間有可能是禮拜四也可能是禮拜五
屁屁禮拜五就要飛了
昨兒個下午查了澳簽處的網頁
確定審核時間只要12小時
再跟屁屁商討後決定直接本人前往澳簽處辦裡好了
本該安了個心
卻有個預感一直敲我太陽穴
於是三更半夜我又重新查詢一次
!!!!!!!!!2/1開始已經取消了臨櫃取件這件事!!!!!!!!
改用郵局的快捷包裹送件!!!!!(這算是異業結盟嗎??!!)
畢竟處於三更半夜什麼事也做不了打算明早再來處理了

今天一早睡夢中分不清是鬧鐘聲還是電話聲
正打算把手機摔出去的當下我眼睛睜開了
一看見屁屁連環摳了不知道幾通
我爬起來打電話去澳簽處問個詳細明白
一開始澳簽處的語音電話讓我抓狂了
講了快10分鐘還在語音還不肯說要按幾號轉接專人
總之得到的結果是.....非得使用他們的異業結盟不可

!!!!!!這又讓我飆了一次髒話

於是我打給屁 . 屁打給馬來先生 . 馬來先生打去問當地的旅行社
得到的結論是:抱歉我們沒處理過這類事件耶!!!!!!!
!!!!!!再次飆了一次髒話

屁屁跟我立刻決定衝去澳簽處
但當時時間已經10點半超過了臨櫃時間只到12點!!!!!
刷牙洗臉披頭散髮穿著拖鞋叫了計程車
一切都還在算計之內(前提是本人算數極差)
一路很順暢的到了基隆路的高架橋上時
他媽的遠遠的看見一長排的車
(是塞車嗎??!!這不在我算計之內啊!!!!!)
就這樣堵在那高架橋上20分鐘時間
眼看只剩20分鐘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大樓的門口
55688司機居然好遵守交通規則黃燈就給我停了

此時屁屁電話來了:到哪了
我說:到了到了在門口了
屁說:到了快點上來

誰知這個紅燈停了5分鐘!!!!!!!
一路手刀奔跑到大樓門口

屁屁電話又來:你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嗎!!!!!

總算....12點前趕上了
當我趕到時我感覺澳簽處那位警衛先生比屁屁更歡喜
想必我被困在高架橋上時屁屁跟警衛先生已經建立很良好的友誼
事情並沒結束
因為萬一禮拜四屁屁的護照沒有寄回的話........
好處是可以再來把酒言歡個一兩天
但在那之前我會先把澳簽處給炸了!!!!!!!!!!

然後兩個腎上腺素分泌過量的人
就默默的假悠哉去吃了悠閒的午餐!!!!!!




















突然有感而發
人生除了偶像包袱之外
身上還背了好多包包!!!!!!!!

3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我簡直要笑炸了!!!!!!!!!!!!!!

piaa大團長萬歲 提到...

親愛的!!!!!我們的人生就是追趕跑跳碰!!!還有件事我有點難以啟口...那個...我們那天快樂的談天然後我決定要寫的主題是什麼?我忘了...(很好,想必當時兩人正靈魂出竅)

冒煙菲比 提到...

靈魂出竅明明是屁屁碰!!!!你決定要寫的不就是二強的驚人時尚來著!!!!!!

張貼留言